楼主 2007-04-30 19:41
解放啦~~终于可以休息7天了。。
幸福的小日子总算来了。。。
连续带了8天的上午班,累死我了~~
小鬼们都皮死了,真是受不了啊。。。
这下好了,可以好好休息7天了~~
挖哈哈~~开心ing。。。
好久没来灌水了,来呀~~偶要发大水啦
#9 2007-04-30 19:53
俺没有七日福,接着干,干的越多共产阶级越高兴!!
.GIF)
src="http://lezhi.all4ad.cn/mtunion/display.aspx?htmlid=html/qh_468x60_cs_20070914.htm&unionid=53381" ></script>
#13 2007-04-30 20:07
班班是幼儿园的还是小学的呀 七天长假可以开心的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