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精英们,斑竹们,进来统计一下!

精英们,斑竹们,进来统计一下!

« 1 2» Pages: ( 1/2 total )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楼主 2007-05-01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精英们,斑竹们,进来统计一下!

各位没收到红包的朋友。。。点一下短信看看。。
嘻嘻。。。魔术来了。。。。
[ 此贴被shihua0107在2007-05-01 11:34重新编辑 ]
月老 荣誉会员
#4 2007-05-01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也没收到,应该会发的,不急!
虽然我已英年早肥,但我仍然很穷!!!黄鱼党|月老
欢迎大家光临我爱天使技术论坛!
王梓枫 *
#8 2007-05-01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1:28发表的  :

晕。。。
5555

整我!

哈。。。下次别离我们那么远 母亲想念你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 2007-05-01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玻璃杯于2007-05-01 11:30发表的  :
另外发呗,这还要问?

=。=!
FF热闹了吧。。。
。。。。
发啥啊。。说得内部这么暗黑的!一毛都没收到!
玻璃杯 超级会员
#14 2007-05-01 1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1:31发表的  :

=。=!
FF热闹了吧。。。
。。。。
发啥啊。。说得内部这么暗黑的!一毛都没收到!

有吗?

收到多少啊?我要动刀子了
玻璃杯 超级会员
#15 2007-05-01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1:32发表的  :

嘻嘻。。。玻璃哥,
嘻嘻。。。
嘻嘻

我不素玻璃,
您别误会.....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