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959697 98 99100101» Pages: ( 98/101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945 2007-04-30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3楼逃离于2007-04-30 22:50发表的  :

算一般吧,呵呵,我们这里高的要170多呢

偶以前班上就有个女生高我一公分~~一次一起逛街时才发现,郁闷死我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946 2007-04-30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8楼chamy于2007-04-30 22:50发表的  :

好多都是150多~~到160~~我认识这么多女生上170的才3个

偶这180的见过几个,不敢走近的说
逃离 超级会员
#1948 2007-04-30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4楼木林森于2007-04-30 22:50发表的  :

又不让你加速跑,慢跑啊

我懒人一个,不喜欢跑步,只喜欢走路
chamy 超级会员
#1949 2007-04-30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9楼zhiren于2007-04-30 22:51发表的  :

闻之生畏的啊

每次见到第一句话就是“杀人中~~~”或“刀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51 2007-04-30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6楼zhiren于2007-04-30 22:52发表的  :

偶这180的见过几个,不敢走近的说

ms你们那里的女孩子不高哈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55 2007-04-3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8楼逃离于2007-04-30 22:52发表的  :

我懒人一个,不喜欢跑步,只喜欢走路

找个人陪跑啊
有来有去

逃离 超级会员
#1956 2007-04-3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5楼chamy于2007-04-30 22:52发表的  :

偶以前班上就有个女生高我一公分~~一次一起逛街时才发现,郁闷死我了

太高了也不好的啊
chamy 超级会员
#1957 2007-04-3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6楼zhiren于2007-04-30 22:52发表的  :

偶这180的见过几个,不敢走近的说

想起了·~偶初中时一个香港MM就有差不多170~~现在过这么多年应该有180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959 2007-04-30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8楼逃离于2007-04-30 22:52发表的  :

我懒人一个,不喜欢跑步,只喜欢走路

多走走路对身体也好的啊,偶现在走路都少
«959697 98 99100101» Pages: ( 98/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