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761 2007-04-30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8楼zhiren于2007-04-30 22:19发表的 :了了妹妹太水了点可以去举报啊``还有大奖可拿
zhiren 超级会员 #1762 2007-04-30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6楼逃离于2007-04-30 22:19发表的 :明天打算出去逛逛的,但是人肯定很多的很挤的说,不过逛街都是冲热闹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63 2007-04-30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6楼zhiren于2007-04-30 22:17发表的 :可怜的孩子,怎么会挂的啊楼宇交换机坏了,靠,一帮子吃干饭的,都四天了还没修好,今天下午碰到了,我本来想下楼帮帮忙的,过去一看,靠,估计一看修不好,人溜了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764 2007-04-30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5楼zhiren于2007-04-30 22:19发表的 :有时间泡GG了啊,开心得米GG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765 2007-04-30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7楼了了于2007-04-30 22:17发表的 : 虾米节日咯``偶8知道笨龟,5.1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766 2007-04-30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0楼guanyu于2007-04-30 22:19发表的 :背靠大树好乘凉.是大树底下好乘凉
chamy 超级会员 #1767 2007-04-30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3276&fpage=0&toread=&page=1100HB~~快
了了 高级会员 #1768 2007-04-30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5楼guanyu于2007-04-30 22:20发表的 :笨龟,5.1啊.哦``还真么在意过``
逃离 超级会员 #1769 2007-04-30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2楼zhiren于2007-04-30 22:20发表的 :很挤的说,不过逛街都是冲热闹的了出去散心,呵呵,顺便买点好吃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70 2007-04-30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6楼逃离于2007-04-30 22:19发表的 :明天打算出去逛逛的,但是人肯定很多的前三天肯定人N多的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771 2007-04-30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3楼木林森于2007-04-30 22:20发表的 :楼宇交换机坏了,靠,一帮子吃干饭的,都四天了还没修好,今天下午碰到了,我本来想下楼帮帮忙的,过去一看,靠,估计一看修不好,人溜了靠,你这教计算机的老师吃虾米饭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773 2007-04-3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0楼木林森于2007-04-30 22:21发表的 :前三天肯定人N多的啊我家小猫明天过生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774 2007-04-3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7楼chamy于2007-04-30 22:20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3276&fpage=0&toread=&page=1100HB~~快进来的时候看到了``没想到是红包``进都米进``谢谢加肥猫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75 2007-04-3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7楼chamy于2007-04-30 22:20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3276&fpage=0&toread=&page=1100HB~~快谢谢查米一世,我抢占20楼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776 2007-04-3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3楼guanyu于2007-04-30 22:22发表的 :我家小猫明天过生日了.买几条鱼吧``给小猫过生晶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77 2007-04-3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1楼zhiren于2007-04-30 22:21发表的 :靠,你这教计算机的老师吃虾米饭的啊又不归我们管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778 2007-04-3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9楼逃离于2007-04-30 22:21发表的 :出去散心,呵呵,顺便买点好吃的,呵呵,逛街跟旅游一样,最后都是拖着疲倦的身躯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