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737475 76 77787980» Pages: ( 76/101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500 2007-04-30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5楼zhiren于2007-04-30 18:34发表的  :

偶也怕,城市里路好还好说,出外面玩的话要是路不好,一塞会郁闷死的

出了外面我都是想走路了,就是在城市里没车太麻烦,塞车就更麻烦
zhiren 超级会员
#1502 2007-04-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0楼chamy于2007-04-30 18:36发表的  :

出了外面我都是想走路了,就是在城市里没车太麻烦,塞车就更麻烦

到外面的景区你走什么路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504 2007-04-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1楼chamy于2007-04-30 18:37发表的  :

我学完车就跟老爸先借点钱买车

你们有钱这个倒么什么问题的
chamy 超级会员
#1505 2007-04-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2楼zhiren于2007-04-30 18:37发表的  :

到外面的景区你走什么路啊

那些景区是可以开车去的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506 2007-04-30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3楼guanyu于2007-04-30 18:37发表的  :

对!有了证,压死人不用偿命.

汗个,民事的赔偿也够受了
chamy 超级会员
#1510 2007-04-30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4楼zhiren于2007-04-30 18:37发表的  :

你们有钱这个倒么什么问题的

我没钱……大学开始就算跟老爸借的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512 2007-04-30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0楼chamy于2007-04-30 18:39发表的  :

我没钱……大学开始就算跟老爸借的了

靠,跟老爸说什么时候借的啊
chamy 超级会员
#1513 2007-04-30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7楼zhiren于2007-04-30 18:38发表的  :

学了没啊

还没~~回家再学,没广州户口学车要办一些额外的证,太麻烦
zhiren 超级会员
#1514 2007-04-30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3楼chamy于2007-04-30 18:40发表的  :

还没~~回家再学,没广州户口学车要办一些额外的证,太麻烦

学B照吗?
chamy 超级会员
#1515 2007-04-30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9楼zhiren于2007-04-30 18:39发表的  :

但你总得搭车去啊

不过深圳也没什么好玩的,该玩的都去了
chamy 超级会员
#1517 2007-04-30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1楼zhiren于2007-04-30 18:39发表的  :

到时候还有护士MM照顾

上厕所还有人帮着照顾~~
chamy 超级会员
#1519 2007-04-30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2楼zhiren于2007-04-30 18:39发表的  :

靠,跟老爸说什么时候借的啊

没办法,公私分明,成年还没赚钱就算借了
«737475 76 77787980» Pages: ( 76/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