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500 2007-04-30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5楼zhiren于2007-04-30 18:34发表的 :偶也怕,城市里路好还好说,出外面玩的话要是路不好,一塞会郁闷死的出了外面我都是想走路了,就是在城市里没车太麻烦,塞车就更麻烦
chamy 超级会员 #1501 2007-04-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9楼zhiren于2007-04-30 18:36发表的 :么车也学了我学完车就跟老爸先借点钱买车
zhiren 超级会员 #1502 2007-04-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0楼chamy于2007-04-30 18:36发表的 :出了外面我都是想走路了,就是在城市里没车太麻烦,塞车就更麻烦到外面的景区你走什么路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503 2007-04-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8楼zhiren于2007-04-30 18:35发表的 :主要是先得拿个证,对!有了证,压死人不用偿命.
zhiren 超级会员 #1504 2007-04-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1楼chamy于2007-04-30 18:37发表的 :我学完车就跟老爸先借点钱买车你们有钱这个倒么什么问题的
chamy 超级会员 #1505 2007-04-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2楼zhiren于2007-04-30 18:37发表的 :到外面的景区你走什么路啊那些景区是可以开车去的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506 2007-04-30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3楼guanyu于2007-04-30 18:37发表的 :对!有了证,压死人不用偿命.汗个,民事的赔偿也够受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507 2007-04-30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1楼chamy于2007-04-30 18:37发表的 :我学完车就跟老爸先借点钱买车学了没啊
chamy 超级会员 #1508 2007-04-30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3楼guanyu于2007-04-30 18:37发表的 :对!有了证,压死人不用偿命.可以开车上树
zhiren 超级会员 #1509 2007-04-30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5楼chamy于2007-04-30 18:37发表的 :那些景区是可以开车去的吗~?但你总得搭车去啊
chamy 超级会员 #1510 2007-04-30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4楼zhiren于2007-04-30 18:37发表的 :你们有钱这个倒么什么问题的我没钱……大学开始就算跟老爸借的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511 2007-04-30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8楼chamy于2007-04-30 18:38发表的 :可以开车上树到时候还有护士MM照顾
zhiren 超级会员 #1512 2007-04-30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0楼chamy于2007-04-30 18:39发表的 :我没钱……大学开始就算跟老爸借的了靠,跟老爸说什么时候借的啊
chamy 超级会员 #1513 2007-04-30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7楼zhiren于2007-04-30 18:38发表的 :学了没啊还没~~回家再学,没广州户口学车要办一些额外的证,太麻烦
zhiren 超级会员 #1514 2007-04-30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3楼chamy于2007-04-30 18:40发表的 :还没~~回家再学,没广州户口学车要办一些额外的证,太麻烦学B照吗?
chamy 超级会员 #1515 2007-04-30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9楼zhiren于2007-04-30 18:39发表的 :但你总得搭车去啊不过深圳也没什么好玩的,该玩的都去了
chamy 超级会员 #1517 2007-04-30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1楼zhiren于2007-04-30 18:39发表的 :到时候还有护士MM照顾上厕所还有人帮着照顾~~
guanyu 超级会员 #1518 2007-04-30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1楼zhiren于2007-04-30 18:39发表的 :到时候还有护士MM照顾想法不错.值得推广.
chamy 超级会员 #1519 2007-04-30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2楼zhiren于2007-04-30 18:39发表的 :靠,跟老爸说什么时候借的啊没办法,公私分明,成年还没赚钱就算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