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727374 75 76777879» Pages: ( 75/101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480 2007-04-30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6楼zhiren于2007-04-30 18:29发表的  :

五一不出去玩吗

当然去玩了,但明天车太多,我怕塞车
zhiren 超级会员
#1482 2007-04-30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4楼chamy于2007-04-30 18:29发表的  :

谁说的,在城市创业很难的

那是相对说的,无论人际关系还是资本都比农村的好
zhiren 超级会员
#1484 2007-04-30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0楼chamy于2007-04-30 18:30发表的  :

当然去玩了,但明天车太多,我怕塞车

肯定不会很通畅的说
guanyu 超级会员
#1487 2007-04-30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0楼chamy于2007-04-30 18:30发表的  :

当然去玩了,但明天车太多,我怕塞车

你可以徒步去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488 2007-04-30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5楼guanyu于2007-04-30 18:32发表的  :

不要有压力,很好学的.

这个倒么什么压力好说的,不过下个月确实开始忙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89 2007-04-30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2楼zhiren于2007-04-30 18:31发表的  :

那是相对说的,无论人际关系还是资本都比农村的好

这倒是,各有各的难处
guanyu 超级会员
#1494 2007-04-30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8楼zhiren于2007-04-30 18:32发表的  :

这个倒么什么压力好说的,不过下个月确实开始忙了

没有车,学会也得忘,有了车,两下就会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95 2007-04-30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2楼chamy于2007-04-30 18:33发表的  :

我最怕遇到塞车

偶也怕,城市里路好还好说,出外面玩的话要是路不好,一塞会郁闷死的
chamy 超级会员
#1497 2007-04-30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4楼guanyu于2007-04-30 18:34发表的  :

没有车,学会也得忘,有了车,两下就会了.

说得是~~没车的话几天就忘干净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98 2007-04-30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4楼guanyu于2007-04-30 18:34发表的  :

没有车,学会也得忘,有了车,两下就会了.

主要是先得拿个证,
«727374 75 76777879» Pages: ( 75/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