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480 2007-04-30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6楼zhiren于2007-04-30 18:29发表的 :五一不出去玩吗当然去玩了,但明天车太多,我怕塞车
guanyu 超级会员 #1481 2007-04-30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4楼chamy于2007-04-30 18:29发表的 :谁说的,在城市创业很难的是,都不容易.
zhiren 超级会员 #1482 2007-04-30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4楼chamy于2007-04-30 18:29发表的 :谁说的,在城市创业很难的那是相对说的,无论人际关系还是资本都比农村的好
chamy 超级会员 #1483 2007-04-30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9楼guanyu于2007-04-30 18:30发表的 :那也不是,得看机遇.能力和人脉都很重要
zhiren 超级会员 #1484 2007-04-30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0楼chamy于2007-04-30 18:30发表的 :当然去玩了,但明天车太多,我怕塞车肯定不会很通畅的说
guanyu 超级会员 #1485 2007-04-30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7楼zhiren于2007-04-30 18:30发表的 :没有呢,哪有这么快啊不要有压力,很好学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487 2007-04-30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0楼chamy于2007-04-30 18:30发表的 :当然去玩了,但明天车太多,我怕塞车你可以徒步去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488 2007-04-30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5楼guanyu于2007-04-30 18:32发表的 :不要有压力,很好学的.这个倒么什么压力好说的,不过下个月确实开始忙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89 2007-04-30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2楼zhiren于2007-04-30 18:31发表的 :那是相对说的,无论人际关系还是资本都比农村的好这倒是,各有各的难处
guanyu 超级会员 #1490 2007-04-30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6楼chamy于2007-04-30 18:32发表的 :猫G是做生意的吧是啊,你才知道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491 2007-04-30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7楼guanyu于2007-04-30 18:32发表的 :你可以徒步去啊.城市里徙步可不好玩
chamy 超级会员 #1492 2007-04-30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4楼zhiren于2007-04-30 18:31发表的 :肯定不会很通畅的说我最怕遇到塞车
guanyu 超级会员 #1494 2007-04-30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8楼zhiren于2007-04-30 18:32发表的 :这个倒么什么压力好说的,不过下个月确实开始忙了没有车,学会也得忘,有了车,两下就会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95 2007-04-30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2楼chamy于2007-04-30 18:33发表的 :我最怕遇到塞车偶也怕,城市里路好还好说,出外面玩的话要是路不好,一塞会郁闷死的
chamy 超级会员 #1497 2007-04-30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4楼guanyu于2007-04-30 18:34发表的 :没有车,学会也得忘,有了车,两下就会了.说得是~~没车的话几天就忘干净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98 2007-04-30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4楼guanyu于2007-04-30 18:34发表的 :没有车,学会也得忘,有了车,两下就会了.主要是先得拿个证,
zhiren 超级会员 #1499 2007-04-30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7楼chamy于2007-04-30 18:35发表的 :说得是~~没车的话几天就忘干净了么车也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