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676869 70 71727374» Pages: ( 70/101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1385 2007-04-30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3楼guanyu于2007-04-30 17:57发表的  :
新哥也放假回家了.

還沒有吧,他晚上不還要加班嗎?!

  明天有一天~
zhiren 超级会员
#1388 2007-04-30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1楼葉子于2007-04-30 17:56发表的  :
呵呵,,今天人更少,估計大多人都出去旅遊了~~五一有假放真好~

叶子也放假了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389 2007-04-30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8楼zhiren于2007-04-30 17:59发表的  :

叶子也放假了吧?

呵呵,,,我一年到頭是不會有假的,除了星期天~
zhiren 超级会员
#1390 2007-04-30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9楼葉子于2007-04-30 17:59发表的  :

呵呵,,,我一年到頭是不會有假的,除了星期天~

不是吧,那你又说陪朋友去玩
guanyu 超级会员
#1391 2007-04-30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4楼葉子于2007-04-30 17:58发表的  :
這夜貓帖抱了好久了還是沒有抱掉,鬱悶的很~

我以后不会乱走了,就在这里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92 2007-04-30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0楼zhiren于2007-04-30 18:00发表的  :

不是吧,那你又说陪朋友去玩

星期天可以啊,,也可以請假只要有人陪我,,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393 2007-04-30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5楼葉子于2007-04-30 17:58发表的  :

還沒有吧,他晚上不還要加班嗎?!

  明天有一天~

他说他明天放假一天,回家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95 2007-04-30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3楼guanyu于2007-04-30 18:01发表的  :

他说他明天放假一天,回家了.

好像是的~~那娃比我幸運~
葉子 高级会员
#1398 2007-04-30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6楼无名的小兵于2007-04-30 18:02发表的  :
去哪啊?还缺男生提包不?俺自认还不错啊...

哇!!你就回來了?!怎麼不去度蜜月?!
«676869 70 71727374» Pages: ( 70/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