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385 2007-04-30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3楼guanyu于2007-04-30 17:57发表的 :新哥也放假回家了.還沒有吧,他晚上不還要加班嗎?! 明天有一天~
zhiren 超级会员 #1386 2007-04-30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3楼guanyu于2007-04-30 17:57发表的 :新哥也放假回家了.新G也放假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388 2007-04-30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1楼葉子于2007-04-30 17:56发表的 :呵呵,,今天人更少,估計大多人都出去旅遊了~~五一有假放真好~叶子也放假了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389 2007-04-30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8楼zhiren于2007-04-30 17:59发表的 :叶子也放假了吧?呵呵,,,我一年到頭是不會有假的,除了星期天~
zhiren 超级会员 #1390 2007-04-30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9楼葉子于2007-04-30 17:59发表的 :呵呵,,,我一年到頭是不會有假的,除了星期天~不是吧,那你又说陪朋友去玩
guanyu 超级会员 #1391 2007-04-30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4楼葉子于2007-04-30 17:58发表的 :這夜貓帖抱了好久了還是沒有抱掉,鬱悶的很~我以后不会乱走了,就在这里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92 2007-04-30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0楼zhiren于2007-04-30 18:00发表的 :不是吧,那你又说陪朋友去玩星期天可以啊,,也可以請假只要有人陪我,,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393 2007-04-30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葉子于2007-04-30 17:58发表的 :還沒有吧,他晚上不還要加班嗎?! 明天有一天~他说他明天放假一天,回家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94 2007-04-30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1楼guanyu于2007-04-30 18:01发表的 :我以后不会乱走了,就在这里了.是不是真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395 2007-04-30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3楼guanyu于2007-04-30 18:01发表的 :他说他明天放假一天,回家了.好像是的~~那娃比我幸運~
葉子 高级会员 #1398 2007-04-30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无名的小兵于2007-04-30 18:02发表的 :去哪啊?还缺男生提包不?俺自认还不错啊...哇!!你就回來了?!怎麼不去度蜜月?!
guanyu 超级会员 #1399 2007-04-30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5楼葉子于2007-04-30 18:02发表的 :好像是的~~那娃比我幸摺�他比你倒霉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