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1365 2007-04-30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2楼临风听雨于2007-04-30 14:05发表的 :楼主到长沙什么地方玩啊?爬山么>长沙有什么好玩的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67 2007-04-30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了了于2007-04-30 13:48发表的 : 下去爬作业```啥时爬完啥时上来```了了好乖的说..............
葉子 高级会员 #1371 2007-04-30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2楼临风听雨于2007-04-30 14:05发表的 :楼主到长沙什么地方玩啊?爬山么>呵呵,,我一朋友kit(律少)的頭像也是這樣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75 2007-04-30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4楼zhiren于2007-04-30 17:46发表的 :汗,空气不好啊连星星也不多几颗 什么意思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376 2007-04-30 17: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5楼guanyu于2007-04-30 17:47发表的 :什么意思啊?就你一颗星星呗,还能有虾米意思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77 2007-04-30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zhiren于2007-04-30 17:49发表的 :就你一颗星星呗,还能有虾米意思啊那就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