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636465 66 67686970» Pages: ( 66/101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1301 2007-04-30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30 12:35发表的  :

什么意思,可以硬盘安装啊

是啊,现在就这样,不过硬盘也小,装不下
zhiren 超级会员
#1305 2007-04-30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4楼chamy于2007-04-30 12:34发表的  :

装系统能学什么??

不能,但么装过的话就能,其实也可以学习下DOS命令的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306 2007-04-3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30 12:34发表的  :

喵喵好啊

饭饭好~~~
Quote:
引用第1289楼chamy于2007-04-30 12:35发表的  :

喵喵学J中午好~~抱抱

学D乖,让偶么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308 2007-04-3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7楼zhiren于2007-04-30 12:36发表的  :

喵喵中午好啊

纸人学长中午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310 2007-04-3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4楼chamy于2007-04-30 12:37发表的  :
喵喵呢~~怎么不见了

偶刚去下个电视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311 2007-04-30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5楼zhiren于2007-04-30 12:38发表的  :

不能,但么装过的话就能,其实也可以学习下DOS命令的啊

笨蛋~~连个系统都不会装~要不要我教你
喵喵 资深会员
#1313 2007-04-3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7楼zhiren于2007-04-30 12:39发表的  :

看到 偶在,不敢来的吧

你有虾米好怕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314 2007-04-3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1楼chamy于2007-04-30 12:41发表的  :

笨蛋~~连个系统都不会装~要不要我教你

算了吧,么光驱偶看你也不会几种装法
喵喵 资深会员
#1315 2007-04-3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9楼zhiren于2007-04-30 12:39发表的  :

就么看到偶,伤心,吃饭去

你在后面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318 2007-04-30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2楼chamy于2007-04-30 12:42发表的  :

么么是亲亲

T飞,么么是摸摸,偶最喜欢摸摸偶家狗狗的头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319 2007-04-30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4楼zhiren于2007-04-30 12:42发表的  :

算了吧,么光驱偶看你也不会几种装法

么光驱~~呃,好像就只会硬盘安装了
«636465 66 67686970» Pages: ( 66/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