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565758 59 60616263» Pages: ( 59/101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1160 2007-04-2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7楼zhiren于2007-04-29 23:39发表的  :

也不是,认真谈过的话会认识的,不过偶都是闪水的

倒塌~~呵呵...那就米辦法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161 2007-04-2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8楼葉子于2007-04-29 23:41发表的  :

呵呵,,,不太了解的說,我們這邊還行,可是不喜歡住外面一個人太冷清

主要是房租了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162 2007-04-29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1楼zhiren于2007-04-29 23:42发表的  :

主要是房租了吧

我們這邊的房租不貴二百左右吧,呵呵,,一個人住還覺得空間很大的說~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63 2007-04-2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9楼葉子于2007-04-29 23:42发表的  :

呵呵,,我好像看過這部電影,呵呵~~

1和2都好
跟人心理上的压力与恐惧
3就纯粹是从视觉上冲击了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hiren 超级会员
#1164 2007-04-2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2楼葉子于2007-04-29 23:43发表的  :

我們這邊的房租不貴二百左右吧,呵呵,,一個人住還覺得空間很大的說~

不是吧,深圳??那么便宜??
葉子 高级会员
#1165 2007-04-2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3楼sukinahuu于2007-04-29 23:44发表的  :

1和2都好
跟人心理上的压力与恐惧
3就纯粹是从视觉上冲击了

呵呵..是嗎?! 
    我沒有完全看過,,下個星期六光顧一下網吧吧~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66 2007-04-2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2楼葉子于2007-04-29 23:43发表的  :

我們這邊的房租不貴二百左右吧,呵呵,,一個人住還覺得空間很大的說~


什么地方
这么便宜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167 2007-04-29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4楼zhiren于2007-04-29 23:45发表的  :

不是吧,深圳??那么便宜??

是的啊,,,不過不包水電的,只是房租~~我們這地方偏~
zhiren 超级会员
#1168 2007-04-29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7楼葉子于2007-04-29 23:46发表的  :

是的啊,,,不過不包水電的,只是房租~~我們這地方偏~

呵呵,是工厂的吗
葉子 高级会员
#1169 2007-04-29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6楼sukinahuu于2007-04-29 23:45发表的  :


什么地方
这么便宜啊

龍崗黃閣坑,是單間的~~~一房間一洗手間+一廚房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70 2007-04-29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5楼葉子于2007-04-29 23:45发表的  :

呵呵..是嗎?! 
    我沒有完全看過,,下個星期六光顧一下網吧吧~

1.2看看好饿啦
3就免了
很恶心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172 2007-04-29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0楼sukinahuu于2007-04-29 23:47发表的  :

1.2看看好饿啦
3就免了
很恶心的

我對三更感興趣一點~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73 2007-04-29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9楼葉子于2007-04-29 23:47发表的  :

龍崗黃閣坑,是單間的~~~一房間一洗手間+一廚房


在深圳那是很便宜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hiren 超级会员
#1174 2007-04-29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9楼葉子于2007-04-29 23:47发表的  :

龍崗黃閣坑,是單間的~~~一房間一洗手間+一廚房

偶以后就住这样的,不过比你那里偏多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77 2007-04-29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2楼葉子于2007-04-29 23:47发表的  :

我對三更感興趣一點~

倒塌
无语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178 2007-04-29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3楼sukinahuu于2007-04-29 23:47发表的  :


在深圳那是很便宜了啊

是的,不過市內的房租會貴一點但也貴不到那去的

我姐的那一個,也是這樣的總局,,三百多一月吧,不包水電~
«565758 59 60616263» Pages: ( 59/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