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020 2007-04-29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5楼喵喵于2007-04-29 22:33发表的 :了了的头像MS是两个男的啊,而且长的好象,8会是兄弟恋吧8清楚``也有可能哇````在书中有可能``现实中8可能``这个是拍到的```类似于艺术写真照片
喵喵 资深会员 #1021 2007-04-29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楼木林森于2007-04-29 22:32发表的 :不要不懂装懂T飞偶这是虚心求教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1022 2007-04-29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6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9 22:33发表的 :开始发展会员了。了了要。这里的人好像都8耽美哇
喵喵 资深会员 #1024 2007-04-29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3楼了了于2007-04-29 22:33发表的 :也可以这样理解````比浪漫美丽还要多一层迷离感人的凄丽之美哦偶喜欢大团圆结局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025 2007-04-29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4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9 22:33发表的 :哈哈。嫩要讲的婉转一些嘛雪大叔是老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1026 2007-04-29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喵喵于2007-04-29 22:35发表的 :偶喜欢大团圆结局哈哈``耽美故事小说漫画卡通粉少有 那种男男女女乱团圆的结局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027 2007-04-29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2楼了了于2007-04-29 22:35发表的 :这里的人好像都8耽美哇哈哈。因为这里喜欢动画的少。..所以喜欢漫画的就少。所以喜欢耽美的就少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030 2007-04-29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楼了了于2007-04-29 22:34发表的 :切`````只能说``内8素腐女类````是非正常的女生吧偶是再正常8过的女生你说的那虾米耽美MS粉多人米听说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1031 2007-04-29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7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9 22:36发表的 :哈哈。因为这里喜欢动画的少。..所以喜欢漫画的就少。所以喜欢耽美的就少了。偶只看小说```不看动画
喵喵 资深会员 #1032 2007-04-29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0楼了了于2007-04-29 22:34发表的 :8清楚``也有可能哇````在书中有可能``.......看着还是有点别扭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1033 2007-04-29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喵喵于2007-04-29 22:37发表的 :偶是再正常8过的女生你说的那虾米耽美MS粉多人米听说过内素8正常的女生咯``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034 2007-04-29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1楼了了于2007-04-29 22:37发表的 :偶只看小说```不看动画小说里没那么多图片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35 2007-04-29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2楼喵喵于2007-04-29 22:37发表的 :看着还是有点别扭哈哈``拍的两人都8捌扭````内捌扭啥子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36 2007-04-29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1楼喵喵于2007-04-29 22:34发表的 :T飞偶这是虚心求教不用请教了,你脑子里没那根筋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037 2007-04-29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9 22:37发表的 :小说里没那么多图片的。只看小说`````看到图片就少了想像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