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480 2007-04-29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楼chamy于2007-04-29 12:39发表的 :发嫂岂是你能随便抱得的闪一边去,小P孩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83 2007-04-29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zhiren于2007-04-29 12:39发表的 :那你就把偶当MM吧,来抱抱那好吧,既然你们都是MM就都抱抱吧,查米MM,纸人MM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chamy 超级会员 #484 2007-04-29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zhiren于2007-04-29 12:43发表的 :凭什么啊,当心偶找只老鼠来就凭你是糖糊的纸人~~
zhiren 超级会员 #485 2007-04-29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growing-14于2007-04-29 12:43发表的 :那好吧,既然你们都是MM就都抱抱吧,查米MM,纸人MM抱紧点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86 2007-04-29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chamy于2007-04-29 12:41发表的 :我撕了你怎么一下不看着你们就打起来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chamy 超级会员 #487 2007-04-29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growing-14于2007-04-29 12:43发表的 :那好吧,既然你们都是MM就都抱抱吧,查米MM,纸人MM抱抱~~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88 2007-04-29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zhiren于2007-04-29 12:44发表的 :抱紧点不抱了,怎么这么别扭,我要抱真MM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chamy 超级会员 #489 2007-04-29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growing-14于2007-04-29 12:44发表的 :怎么一下不看着你们就打起来了纸人对你不好~~
zhiren 超级会员 #490 2007-04-29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growing-14于2007-04-29 12:45发表的 :不抱了,怎么这么别扭,我要抱真MMMS今天都么真MM来的啊
chamy 超级会员 #491 2007-04-29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growing-14于2007-04-29 12:45发表的 :不抱了,怎么这么别扭,我要抱真MM不要抱纸人~~抱我就行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92 2007-04-29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growing-14于2007-04-29 12:44发表的 :怎么一下不看着你们就打起来了是那样小青年太冲动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93 2007-04-29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chamy于2007-04-29 12:46发表的 :纸人对你不好~~我是姐姐,又不是MM,他当然对我不好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hiren 超级会员 #494 2007-04-29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chamy于2007-04-29 12:47发表的 :不要抱纸人~~抱我就行了~~50KG一身排骨,你就不怕伤了嫂子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95 2007-04-29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zhiren于2007-04-29 12:47发表的 :MS今天都么真MM来的啊有假的也行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hiren 超级会员 #496 2007-04-29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growing-14于2007-04-29 12:48发表的 :我是姐姐,又不是MM,他当然对我不好了偶哪有对发嫂不好了啊
chamy 超级会员 #498 2007-04-29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growing-14于2007-04-29 12:48发表的 :我是姐姐,又不是MM,他当然对我不好了那姐姐以后不要抱纸人~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99 2007-04-29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zhiren于2007-04-29 12:48发表的 :50KG一身排骨,你就不怕伤了嫂子啊查米MM真是好身材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