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枫 * #20 2007-05-01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gaowen1360于2007-05-01 11:36发表的 :你们都有番茄 A !??我怎么没有呢!!能不能。。。。。。。。你想要吗。买吧。 现在便宜
gaowen1360 荣誉会员 #25 2007-05-01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在那里看了啊!卖的人少啊 !钱也不是很多!只有500多!!高了买不起!!你感觉那里怎么样啊 ?好的话我就去、!不好就算了! 他日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树开
王梓枫 * #26 2007-05-01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gaowen1360于2007-05-01 11:39发表的 :在那里看了啊!卖的人少啊 !钱也不是很多!只有500多!!高了买不起!!你感觉那里怎么样啊 ?好的话我就去、!不好就算了!机会。进去吧。
王梓枫 * #28 2007-05-01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gaowen1360于2007-05-01 11:43发表的 :买的到就去了!买不到邀请就算了!进去最好。现在是个机会。我吃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