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zinedine,来来来,对我们说说你的一些事情,想具体了解下你,哈哈

zinedine,来来来,对我们说说你的一些事情,想具体了解下你,哈哈

«1 2 3» Pages: ( 2/3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20 2007-04-30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郑宇鸣于2007-04-30 23:50发表的  :

我知红颜心

好好玩!


不是知己?
            Yes  I  will 
帝释天 资深会员
#21 2007-04-30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郑宇鸣于2007-04-30 23:50发表的  :

我知红颜心

好好玩!

看来关系不一般啊~呵呵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zinedine 超级会员
#22 2007-04-30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楼帝释天于2007-04-30 23:54发表的  :

看来关系不一般啊~呵呵


怎么看??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 2007-05-01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楼帝释天于2007-04-30 23:56发表的  :
看错~
他刚刚写的是知妻莫若夫啊
忽然改了


有这事??
趁我打牌竟然欺负偶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26 2007-05-01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zinedine于2007-04-30 23:53发表的 :


不是知己?

没说不是!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27 2007-05-01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zinedine于2007-05-01 00:00发表的 :


有这事??
趁我打牌竟然欺负偶

我觉得要说错话 改了 ...哈哈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zinedine 超级会员
#28 2007-05-01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楼帝释天于2007-05-01 00:07发表的  :
你不睡觉嘛???MM


打牌
难得明天放假又不兼职上班
            Yes  I  will 
帝释天 资深会员
#29 2007-05-01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楼郑宇鸣于2007-05-01 00:09发表的  :

我觉得要说错话 改了 ...哈哈

幸好我发现,汇报了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0 2007-05-01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楼zinedine于2007-05-01 00:09发表的  :


打牌
难得明天放假又不兼职上班

我们隔壁已经开台打麻将了~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zinedine 超级会员
#31 2007-05-01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楼郑宇鸣于2007-05-01 00:09发表的  :

我觉得要说错话 改了 ...哈哈


逗我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2 2007-05-01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帝释天于2007-05-01 00:10发表的  :

我们隔壁已经开台打麻将了~


偶也会打
不过只会广东麻将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33 2007-05-01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楼zinedine于2007-05-01 00:10发表的 :


逗我

呵呵  看你昨天输了牌 让你开心下啦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 2007-05-01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楼郑宇鸣于2007-05-01 00:12发表的  :

呵呵  看你昨天输了牌 让你开心下啦


结果出来了
我又输完了今天
            Yes  I  will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6 2007-05-01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楼zinedine于2007-05-01 00:11发表的  :


偶也会打
不过只会广东麻将

肯定是打广东麻将,,都是广东人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zinedine 超级会员
#37 2007-05-01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帝释天于2007-05-01 00:17发表的  :

肯定是打广东麻将,,都是广东人


你广东哪里??
偶惠州滴
            Yes  I  will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