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40 2007-04-29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楼ken于2007-04-29 01:42发表的 :恩,知道~~~~猫兄打字快了很多,是不是手已经康复了?右手已经可以动鼠标了.
ken 高级会员 #341 2007-04-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楼guanyu于2007-04-29 01:43发表的 :你不要想什么理想,你首先就得学会生存.恩,知道~~~~一方面希望自己快点开窍,另一方面,又希望自己还是那个自己~
guanyu 超级会员 #342 2007-04-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8楼ken于2007-04-29 01:43发表的 :哈哈,想想又确实是~~~还是你有经验~~~~但我真的不希望那样`~~~~不然,连我自己也不喜欢自己~你趁早打消这种念头.
ken 高级会员 #343 2007-04-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guanyu于2007-04-29 01:44发表的 :右手已经可以动鼠标了.呵呵,好事呀~~~医生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可以完全康复?
guanyu 超级会员 #344 2007-04-29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ken于2007-04-29 01:45发表的 :恩,知道~~~~一方面希望自己快点开窍,另一方面,又希望自己还是那个自己~你必须开窍,否则就是死路一条.
ken 高级会员 #345 2007-04-29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guanyu于2007-04-29 01:45发表的 :你趁早打消这种念头.呵呵,看来我是愚子不可教也~~~呵
zhiren 超级会员 #346 2007-04-29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ken于2007-04-29 01:45发表的 :恩,知道~~~~一方面希望自己快点开窍,另一方面,又希望自己还是那个自己~其实,心里在想,假如迷失了自己,那还有虾米意思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47 2007-04-29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ken于2007-04-29 01:45发表的 :呵呵,好事呀~~~医生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可以完全康复?秋天就可以了.
ken 高级会员 #348 2007-04-29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zhiren于2007-04-29 01:46发表的 :其实,心里在想,假如迷失了自己,那还有虾米意思啊证明纸人跟我一样,还不够成熟~~~~哈哈~~
zhiren 超级会员 #349 2007-04-29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guanyu于2007-04-29 01:44发表的 :右手已经可以动鼠标了.就差下面那根还动不了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350 2007-04-29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ken于2007-04-29 01:46发表的 :呵呵,看来我是愚子不可教也~~~呵也不是,你跟头摔多了,自然就开窍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51 2007-04-29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楼ken于2007-04-29 01:47发表的 :证明纸人跟我一样,还不够成熟~~~~哈哈~~不是这样说的,在原则前提下迁就和味去附和是不一样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52 2007-04-29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zhiren于2007-04-29 01:46发表的 :其实,心里在想,假如迷失了自己,那还有虾米意思啊找你这么想,人都得郁闷死了.
ken 高级会员 #353 2007-04-29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楼guanyu于2007-04-29 01:46发表的 :秋天就可以了.哦,也快了~~~~日子也过得真快,刚认识的时候,你连打字也要MM代劳,现在已经快可以出院了~~~~真的很快`~~~~岁月催人老,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354 2007-04-29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zhiren于2007-04-29 01:47发表的 :就差下面那根还动不了的吧已经可以啦.
zhiren 超级会员 #355 2007-04-29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楼guanyu于2007-04-29 01:46发表的 :秋天就可以了.北方现在是秋天的气温吧?
zhiren 超级会员 #356 2007-04-29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ken于2007-04-29 01:48发表的 :哦,也快了~~~~日子也过得真快,刚认识的时候,你连打字也要MM代劳,现在已经快可以出院了~~~~真的很快`~~~~岁月催人老,呵呵~哪里要代劳啊,都一只手打的吧
ken 高级会员 #357 2007-04-29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zhiren于2007-04-29 01:47发表的 :就差下面那根还动不了的吧哈哈,笑死我了~~~跟你们聊天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358 2007-04-29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ken于2007-04-29 01:48发表的 :哦,也快了~~~~日子也过得真快,刚认识的时候,你连打字也要MM代劳,现在已经快可以出院了~~~~真的很快`~~~~岁月催人老,呵呵~自然规律,无法抗拒的.
ken 高级会员 #359 2007-04-29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zhiren于2007-04-29 01:48发表的 :不是这样说的,在原则前提下迁就和味去附和是不一样的我也想这样`~~~但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工作了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