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320 2007-04-29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8楼zhiren于2007-04-29 01:36发表的 :不是了,他们城里的孩子这方面确实比我要好得多一般是这样~~~~但每个人都不同~~~~可能性格问题吧~~~
zhiren 超级会员 #321 2007-04-29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7楼ken于2007-04-29 01:35发表的 :是呀,我这几天就是一直这样想~~~怎样都好~~~只要赚到钱,以后才能坚持自己的原则,过自己想要的生活~~~MS有点本末倒置的意味
ken 高级会员 #322 2007-04-29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9楼guanyu于2007-04-29 01:36发表的 :我当初也有理想,但是现实不允许你这样,你就必须学着改变自己.知道,你是过来人,比我有经验,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323 2007-04-29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3楼ken于2007-04-29 01:34发表的 :原则与生存,我只能选一样~~~迷茫~我可以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所有人都是有了生存的希望后,才坚持原则的,不然的话,你就是个烈士.
ken 高级会员 #324 2007-04-29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zhiren于2007-04-29 01:37发表的 :MS有点本末倒置的意味呵呵,你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不然生理跟心理的压力压得你喘不过气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25 2007-04-29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5楼ken于2007-04-29 01:35发表的 :已经吃亏了~~~~呵呵~~~~但起码已经心里有所准备,所以说谢谢你们喽`吃亏也不怕,但是你得记住,不要再吃同样的亏.
ken 高级会员 #326 2007-04-29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楼guanyu于2007-04-29 01:38发表的 :我可以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所有人都是有了生存的希望后,才坚持原则的,不然的话,你就是个烈士.知道~~~~可能我再碰几次壁就学会了~~~~到时候比你们更圆滑~~~哈哈~
ken 高级会员 #327 2007-04-29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5楼guanyu于2007-04-29 01:38发表的 :吃亏也不怕,但是你得记住,不要再吃同样的亏.恩,这句话很有道理,我记住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28 2007-04-29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7楼ken于2007-04-29 01:35发表的 :是呀,我这几天就是一直这样想~~~怎样都好~~~只要赚到钱,以后才能坚持自己的原则,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你一定要学会圆滑.
guanyu 超级会员 #329 2007-04-29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8楼zhiren于2007-04-29 01:36发表的 :不是了,他们城里的孩子这方面确实比我要好得多所以也更容易脱离现实.
ken 高级会员 #330 2007-04-29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guanyu于2007-04-29 01:39发表的 :你一定要学会圆滑.呵呵,如果我真的学会了,第一时间来告诉你们`~
guanyu 超级会员 #331 2007-04-29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zhiren于2007-04-29 01:37发表的 :MS有点本末倒置的意味就是这样,但是没有办法.
ken 高级会员 #332 2007-04-29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楼guanyu于2007-04-29 01:40发表的 :所以也更容易脱离现实.这确实是~~~因为我很多同学都跟我一样的感慨~
ken 高级会员 #333 2007-04-29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guanyu于2007-04-29 01:41发表的 :就是这样,但是没有办法.如果不会安慰自己,会活得更累`
guanyu 超级会员 #334 2007-04-29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楼ken于2007-04-29 01:37发表的 :知道,你是过来人,比我有经验,呵呵~我知识不希望兄弟再走我走过的弯路.
guanyu 超级会员 #335 2007-04-29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ken于2007-04-29 01:40发表的 :呵呵,如果我真的学会了,第一时间来告诉你们`~你真学会的时候,就不会告诉我了.
ken 高级会员 #336 2007-04-29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guanyu于2007-04-29 01:41发表的 :我知识不希望兄弟再走我走过的弯路.恩,知道~~~~猫兄打字快了很多,是不是手已经康复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37 2007-04-29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2楼ken于2007-04-29 01:41发表的 :这确实是~~~因为我很多同学都跟我一样的感慨~你不要想什么理想,你首先就得学会生存.
ken 高级会员 #338 2007-04-29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5楼guanyu于2007-04-29 01:42发表的 :你真学会的时候,就不会告诉我了.哈哈,想想又确实是~~~还是你有经验~~~~但我真的不希望那样`~~~~不然,连我自己也不喜欢自己~
guanyu 超级会员 #339 2007-04-29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ken于2007-04-29 01:41发表的 :如果不会安慰自己,会活得更累`现实生活中,还是要实际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