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101 total )
ken 高级会员
#280 2007-04-29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楼guanyu于2007-04-29 01:22发表的  :

做人要圆滑一些的.

呵呵,这不是我想要的~~~~~但出去工作,真的需要,所以说,理想和现实相差太远`
guanyu 超级会员
#281 2007-04-29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ken于2007-04-29 01:22发表的  :

是的,出去工作,不会做人真的很难混下去`~~~但同时,我又不想失去自己的原则~~~~
我当初不去考公务员就是这个原因,但想不到~~~~呵呵`~~不是我想的那么好~

社会就是大染缸,你必须去适应它.原则不顶饭吃.
zhiren 超级会员
#282 2007-04-29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楼guanyu于2007-04-29 01:22发表的  :

做人要圆滑一些的.

目前偶还是方的,不过偶相信老师的话,以后出去会被磨得滑溜溜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83 2007-04-29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6楼ken于2007-04-29 01:22发表的  :

很怀念那时候每天晚上跟你们无忧无虑的聊天的日子~~~~

我们是真正的兄弟啊.
ken 高级会员
#284 2007-04-29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9楼zhiren于2007-04-29 01:23发表的  :

是啊,会做人,跟人搞好关系,这方面你应该比偶强的啊

做是可以做,问题是我不想这样~~~
guanyu 超级会员
#285 2007-04-29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楼ken于2007-04-29 01:23发表的  :

呵呵,老实说,我还不够成熟去处理这些事,只能慢慢学,慢慢学,在挫折中慢慢领悟~~

有什么不如意,说出来,看看我可以帮帮忙吗?
ken 高级会员
#286 2007-04-29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3楼guanyu于2007-04-29 01:24发表的  :

我们是真正的兄弟啊.

是,因为我们没有什么利益关系,都是网上的朋友,真心的交流~~~~呵呵,所以我很珍惜~~~
很多事情不能跟现实中的朋友说,只能寄托在网上~~~跟你们说~
ken 高级会员
#287 2007-04-29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1楼guanyu于2007-04-29 01:24发表的  :

社会就是大染缸,你必须去适应它.原则不顶饭吃.

呵呵,这说明,我不适应这个社会,很早就已经有人这样跟我说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88 2007-04-29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9楼zhiren于2007-04-29 01:23发表的  :

是啊,会做人,跟人搞好关系,这方面你应该比偶强的啊

我觉得你比啃哥强,他还小.
ken 高级会员
#289 2007-04-29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2楼zhiren于2007-04-29 01:24发表的  :

目前偶还是方的,不过偶相信老师的话,以后出去会被磨得滑溜溜的

呵呵,纸人,以后会的~~~~但你的工作环境没我的复杂,起码比我好~
guanyu 超级会员
#290 2007-04-29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0楼ken于2007-04-29 01:24发表的  :

呵呵,这不是我想要的~~~~~但出去工作,真的需要,所以说,理想和现实相差太远`

你必须这样,不然你就会撞得头破血流,而后依然得这么做.
ken 高级会员
#291 2007-04-29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8楼guanyu于2007-04-29 01:26发表的  :

我觉得你比啃哥强,他还小.

呵呵,我也觉得~~~~我也知道自己还不成熟,或者说是,不想去成熟~~
ken 高级会员
#292 2007-04-29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5楼guanyu于2007-04-29 01:25发表的  :

有什么不如意,说出来,看看我可以帮帮忙吗?

呵呵,也没什么~~~~很多事,主要是工作的~~~~很多勾心斗角的~~~很多的不如意,很多的想不到~~~
guanyu 超级会员
#293 2007-04-29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2楼zhiren于2007-04-29 01:24发表的  :

目前偶还是方的,不过偶相信老师的话,以后出去会被磨得滑溜溜的

那是当然的啦,现实与理想永远是有差距的.
zhiren 超级会员
#294 2007-04-29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8楼guanyu于2007-04-29 01:26发表的  :

我觉得你比啃哥强,他还小.

某方面的问题偶认识的可能比他深,但我确实是方的,至少目前很有原则
ken 高级会员
#295 2007-04-29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0楼guanyu于2007-04-29 01:27发表的  :

你必须这样,不然你就会撞得头破血流,而后依然得这么做.

呵呵,你们以前也跟我说过`~~~也很多人这样教我~~~但真的不想变~~~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296 2007-04-29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4楼ken于2007-04-29 01:24发表的  :

做是可以做,问题是我不想这样~~~

你不想也得这么做.否则你就得去死.
zhiren 超级会员
#297 2007-04-29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9楼ken于2007-04-29 01:26发表的  :

呵呵,纸人,以后会的~~~~但你的工作环境没我的复杂,起码比我好~

你想着而已,哪里的工作都很复杂的,除非你只想做一个小工仔
guanyu 超级会员
#298 2007-04-29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6楼ken于2007-04-29 01:25发表的  :

是,因为我们没有什么利益关系,都是网上的朋友,真心的交流~~~~呵呵,所以我很珍惜~~~
很多事情不能跟现实中的朋友说,只能寄托在网上~~~跟你们说~

希望可以帮你.
ken 高级会员
#299 2007-04-29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楼zhiren于2007-04-29 01:28发表的  :

某方面的问题偶认识的可能比他深,但我确实是方的,至少目前很有原则

呵呵,纸人你比我更容易适应环境~~~~你比我更快变圆,也是好事呀~~~~不然走的路要多很多~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