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61 2007-04-29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ken于2007-04-29 01:12发表的 :几位兄弟,有在的吗?我还在啊,啃哥好久不见啦.
guanyu 超级会员 #267 2007-04-29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ken于2007-04-29 01:18发表的 :哎~~~猫兄还在~~~只是想来说一句:"猫兄,你说得对,出来工作,真的做人最重要"啃哥何出此言啊?遇到什么事了吗?
ken 高级会员 #268 2007-04-29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zhiren于2007-04-29 01:19发表的 :KEN看来有很大感慨啊纸人,你以后出去工作了,就知道了~~~~特别是我做的这些工作~~~呵呵,真的跟在学校不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70 2007-04-29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ken于2007-04-29 01:19发表的 :突然就想起你那时候跟我说过的这一句话,所以想上来看看你们呀~我们也想你啊.
ken 高级会员 #271 2007-04-29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guanyu于2007-04-29 01:20发表的 :啃哥何出此言啊?遇到什么事了吗?没事`~~呵呵~~~人总不能一帆风顺嘛~~是不?
zhiren 超级会员 #272 2007-04-29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ken于2007-04-29 01:20发表的 :纸人,你以后出去工作了,就知道了~~~~特别是我做的这些工作~~~呵呵,真的跟在学校不同了~应该说是会做人很重要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73 2007-04-29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ken于2007-04-29 01:20发表的 :纸人,你以后出去工作了,就知道了~~~~特别是我做的这些工作~~~呵呵,真的跟在学校不同了~你到底怎么啦?
guanyu 超级会员 #274 2007-04-29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ken于2007-04-29 01:21发表的 :没事`~~呵呵~~~人总不能一帆风顺嘛~~是不?人生在世,挫折难免,就看你如何面对.
ken 高级会员 #275 2007-04-29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zhiren于2007-04-29 01:21发表的 :应该说是会做人很重要吧是的,出去工作,不会做人真的很难混下去`~~~但同时,我又不想失去自己的原则~~~~我当初不去考公务员就是这个原因,但想不到~~~~呵呵`~~不是我想的那么好~
ken 高级会员 #276 2007-04-29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guanyu于2007-04-29 01:21发表的 :我们也想你啊.很怀念那时候每天晚上跟你们无忧无虑的聊天的日子~~~~
guanyu 超级会员 #277 2007-04-29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zhiren于2007-04-29 01:21发表的 :应该说是会做人很重要吧做人要圆滑一些的.
ken 高级会员 #278 2007-04-29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guanyu于2007-04-29 01:22发表的 :人生在世,挫折难免,就看你如何面对.呵呵,老实说,我还不够成熟去处理这些事,只能慢慢学,慢慢学,在挫折中慢慢领悟~~
zhiren 超级会员 #279 2007-04-29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ken于2007-04-29 01:22发表的 :是的,出去工作,不会做人真的很难混下去`~~~但同时,我又不想失去自己的原则~~~~我当初不去考公务员就是这个原因,但想不到~~~~呵呵`~~不是我想的那么好~是啊,会做人,跟人搞好关系,这方面你应该比偶强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