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101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267 2007-04-29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楼ken于2007-04-29 01:18发表的  :
哎~~~猫兄还在~~~只是想来说一句:"猫兄,你说得对,出来工作,真的做人最重要"

啃哥何出此言啊?遇到什么事了吗?
ken 高级会员
#268 2007-04-29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zhiren于2007-04-29 01:19发表的  :
KEN看来有很大感慨啊

纸人,你以后出去工作了,就知道了~~~~特别是我做的这些工作~~~
呵呵,真的跟在学校不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70 2007-04-29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楼ken于2007-04-29 01:19发表的  :
突然就想起你那时候跟我说过的这一句话,所以想上来看看你们呀~

我们也想你啊.
ken 高级会员
#271 2007-04-29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楼guanyu于2007-04-29 01:20发表的  :

啃哥何出此言啊?遇到什么事了吗?

没事`~~呵呵~~~人总不能一帆风顺嘛~~是不?
zhiren 超级会员
#272 2007-04-29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ken于2007-04-29 01:20发表的  :

纸人,你以后出去工作了,就知道了~~~~特别是我做的这些工作~~~
呵呵,真的跟在学校不同了~

应该说是会做人很重要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73 2007-04-29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ken于2007-04-29 01:20发表的  :

纸人,你以后出去工作了,就知道了~~~~特别是我做的这些工作~~~
呵呵,真的跟在学校不同了~

你到底怎么啦?
guanyu 超级会员
#274 2007-04-29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楼ken于2007-04-29 01:21发表的  :

没事`~~呵呵~~~人总不能一帆风顺嘛~~是不?

人生在世,挫折难免,就看你如何面对.
ken 高级会员
#275 2007-04-29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2楼zhiren于2007-04-29 01:21发表的  :

应该说是会做人很重要吧

是的,出去工作,不会做人真的很难混下去`~~~但同时,我又不想失去自己的原则~~~~
我当初不去考公务员就是这个原因,但想不到~~~~呵呵`~~不是我想的那么好~
ken 高级会员
#276 2007-04-29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楼guanyu于2007-04-29 01:21发表的  :

我们也想你啊.

很怀念那时候每天晚上跟你们无忧无虑的聊天的日子~~~~
ken 高级会员
#278 2007-04-29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4楼guanyu于2007-04-29 01:22发表的  :

人生在世,挫折难免,就看你如何面对.

呵呵,老实说,我还不够成熟去处理这些事,只能慢慢学,慢慢学,在挫折中慢慢领悟~~
zhiren 超级会员
#279 2007-04-29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ken于2007-04-29 01:22发表的  :

是的,出去工作,不会做人真的很难混下去`~~~但同时,我又不想失去自己的原则~~~~
我当初不去考公务员就是这个原因,但想不到~~~~呵呵`~~不是我想的那么好~

是啊,会做人,跟人搞好关系,这方面你应该比偶强的啊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