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979899 100 101» Pages: ( 100/101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1980 2007-04-30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77楼逃离于2007-04-30 23:01发表的  :

很同意啊,呵呵

不过像MM这么PL,不会有问题的说,高的GG其实也很多
逃离 超级会员
#1983 2007-04-30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79楼chamy于2007-04-30 23:01发表的  :

看到比我高的我都自动闪开

没那么夸张吧,只要不矮就行了,要那么高干嘛啊
逃离 超级会员
#1986 2007-04-30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80楼zhiren于2007-04-30 23:02发表的  :

不过像MM这么PL,不会有问题的说,高的GG其实也很多

其实也比较难找的说,家里要求比较高,呵呵
zhiren 超级会员
#1987 2007-04-30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83楼逃离于2007-04-30 23:03发表的  :

没那么夸张吧,只要不矮就行了,要那么高干嘛啊

呵呵,差了一截心里不爽的
chamy 超级会员
#1992 2007-04-30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83楼逃离于2007-04-30 23:03发表的  :

没那么夸张吧,只要不矮就行了,要那么高干嘛啊

女孩也不能太矮,太高也不好
zhiren 超级会员
#1993 2007-04-30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86楼逃离于2007-04-30 23:04发表的  :

其实也比较难找的说,家里要求比较高,呵呵

家里要求?
逃离 超级会员
#1997 2007-04-30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87楼zhiren于2007-04-30 23:04发表的  :

呵呵,差了一截心里不爽的

那有什么啊,不如和姚明比好了
«979899 100 101» Pages: ( 100/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