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0107 黑铁会员 楼主 2007-05-01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精英们,斑竹们,进来统计一下! 各位没收到红包的朋友。。。点一下短信看看。。嘻嘻。。。魔术来了。。。。[ 此贴被shihua0107在2007-05-01 11:34重新编辑 ]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 2007-05-01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王梓枫于2007-05-01 11:28发表的 :中国内地的才发。。。晕。。。5555整我!
郑宇鸣 F.Y.C成员 #7 2007-05-01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1秒前收到~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王梓枫 * #8 2007-05-01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1:28发表的 :晕。。。5555整我!哈。。。下次别离我们那么远 母亲想念你
郑宇鸣 F.Y.C成员 #9 2007-05-01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收到消息 但是并没有增加 我汗!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 2007-05-01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玻璃杯于2007-05-01 11:30发表的 : 另外发呗,这还要问?=。=!FF热闹了吧。。。。。。。发啥啊。。说得内部这么暗黑的!一毛都没收到!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2 2007-05-01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玻璃杯于2007-05-01 11:30发表的 : 另外发呗,这还要问?嘻嘻。。。玻璃哥,嘻嘻。。。嘻嘻
玻璃杯 超级会员 #14 2007-05-01 1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1:31发表的 :=。=!FF热闹了吧。。。。。。。发啥啊。。说得内部这么暗黑的!一毛都没收到!有吗?收到多少啊?我要动刀子了
玻璃杯 超级会员 #15 2007-05-01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1:32发表的 :嘻嘻。。。玻璃哥,嘻嘻。。。嘻嘻我不素玻璃,您别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