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998 我错了还不行吗。。。

998 我错了还不行吗。。。

« 1 2» Pages: ( 1/2 total )
独孤信 黑铁会员
#6 2007-05-01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晚上再T吧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知足者富,强行者有志。不失其所者久,死而不亡者寿。
木头 超级会员
#10 2007-05-01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知道那个论坛T楼,透露一下都有那些?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