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z828 荣誉会员 楼主 2007-05-01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有点小HB哦 呵呵。。。刚才大家没看发HB细节哦,斑斑原谅他们吧,有重复的就顺延吧!这次聊天帖,在51楼的送100FYB,各兄弟姐妹来聊聊天吧
lsz828 荣誉会员 #11 2007-05-01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zinedine于2007-05-01 09:58发表的 : GG你。。我想杀你为什么呀/?MM
木头 超级会员 #13 2007-05-01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只有51楼才有啊!那我不要了!卡S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6 2007-05-01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lsz828于2007-05-01 09:59发表的 :为什么呀/?MM晕哦..你怎么正个头衔是市场18
zinedine 超级会员 #18 2007-05-01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lsz828于2007-05-01 09:59发表的 :嘿嘿。。。。大家五一快乐! 刚害我删了好几帖呢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