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unw 荣誉会员 #40 2007-04-29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触电≯情缘于2007-04-29 12:19发表的 :我们五一放假!!我们也放假 但是要加班 ,到底是放还是没放呢?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46 2007-04-29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wangsunw于2007-04-29 13:35发表的 :我们也放假 但是要加班 ,到底是放还是没放呢?那就是有加班费拿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48 2007-04-29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跟着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南丰 黑铁会员 #52 2007-04-29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们没休息正常上班~~~只一佰过节费 src="http://lezhi.all4ad.cn/mtunion/display.aspx?htmlid=html/qh_468x60_cs_20070914.htm&unionid=53381"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