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2007-05-01 22:45
Quote:
引用第14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22:43发表的 :
越说越想睡`` 要不是看课件 我现在就要栽在床上睡了``
.GIF)
好好加油答辩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163 2007-05-01 22:46
Quote:
引用第156楼高处无雨于2007-05-01 22:45发表的 :
约朋友们去爬山吧,天气好呢
她要准备答辩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64 2007-05-01 22:46
Quote:
引用第160楼布娃娃于2007-05-01 22:45发表的 :
刚才在XX又受窝囊气了
你吗?
老人也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65 2007-05-01 22:46
Quote:
引用第150楼双儿于2007-05-01 22:44发表的 :
有的``今天下午没事情
发了点图~~
没了上传的权限了
好像米有看过这样的规定,看来已经传附件要注意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168 2007-05-01 22:47
Quote:
引用第15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22:45发表的 :
八点就起来 看课件了 ``
那狼MM,晚安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169 2007-05-01 22:47
MS偶现在这里玩的很好``呵呵``
人少的时候,,没人的时候听音乐``看图片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72 2007-05-01 22:47
Quote:
引用第167楼布娃娃于2007-05-01 22:47发表的 :
刚才的T楼,真TMD气人!!
.GIF)
忘记今天XX的T楼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173 2007-05-01 22:48
Quote:
引用第165楼木头于2007-05-01 22:46发表的 :
好像米有看过这样的规定,看来已经传附件要注意了
呵~`看看~`嘎嘎`~
您今天上传的附件已经达到指定个数(50 个)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75 2007-05-01 22:48
我懒得进去~`~今天早上用小马的号去祝贺大家节日快乐后就闪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76 2007-05-01 22:49
.GIF)
怎么了啊
Quote:
引用第160楼布娃娃于2007-05-01 22:45发表的 :
刚才在XX又受窝囊气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178 2007-05-01 22:49
事先说好必须引用+回复
等大家都开始了
他那里又变了
许多没引用的占了很多彩楼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179 2007-05-01 22:49
晓得了``听下了
听说T楼~`那是限制的没法子T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