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7天要怎么过哟

这7天要怎么过哟

«678 9 10111213» Pages: ( 9/17 total )
布娃娃 中级会员
#160 2007-05-01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双儿于2007-05-01 22:44发表的  :
什么``娃娃`来了哦``
好晚的说
我们一天的了

刚才在XX又受窝囊气了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木头 超级会员
#161 2007-05-01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22:43发表的  :



  越说越想睡``  要不是看课件  我现在就要栽在床上睡了``


好好加油答辩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63 2007-05-01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楼高处无雨于2007-05-01 22:45发表的  :
约朋友们去爬山吧,天气好呢

她要准备答辩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64 2007-05-01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0楼布娃娃于2007-05-01 22:45发表的  :

刚才在XX又受窝囊气了

你吗?
老人也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65 2007-05-01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双儿于2007-05-01 22:44发表的  :

有的``今天下午没事情
发了点图~~
没了上传的权限了

好像米有看过这样的规定,看来已经传附件要注意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布娃娃 中级会员
#167 2007-05-01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22:46发表的  :
娃娃怎么对XX也失望了呀

刚才的T楼,真TMD气人!!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木头 超级会员
#168 2007-05-01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22:45发表的  :



  八点就起来 看课件了    ``

那狼MM,晚安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69 2007-05-01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MS偶现在这里玩的很好``呵呵``
人少的时候,,没人的时候听音乐``看图片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布娃娃 中级会员
#171 2007-05-01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楼双儿于2007-05-01 22:46发表的  :

你吗?
老人也受?

我是很少生气,可这次。。。。
唉~~~~~~~~~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木头 超级会员
#172 2007-05-01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楼布娃娃于2007-05-01 22:47发表的  :

刚才的T楼,真TMD气人!!

忘记今天XX的T楼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73 2007-05-01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5楼木头于2007-05-01 22:46发表的  :

好像米有看过这样的规定,看来已经传附件要注意了

呵~`看看~`嘎嘎`~

您今天上传的附件已经达到指定个数(50 个)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75 2007-05-01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懒得进去~`~今天早上用小马的号去祝贺大家节日快乐后就闪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76 2007-05-01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怎么了啊
Quote:
引用第160楼布娃娃于2007-05-01 22:45发表的  :

刚才在XX又受窝囊气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布娃娃 中级会员
#178 2007-05-01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事先说好必须引用+回复
等大家都开始了
他那里又变了
许多没引用的占了很多彩楼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双子 青铜会员
#179 2007-05-01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晓得了``听下了
听说T楼~`那是限制的没法子T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78 9 10111213» Pages: ( 9/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