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721 2007-05-01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2楼asencwx于2007-05-01 23:47发表的 :嗯,养着现在是养MJ的好机会.用MJ领HB.
ydh1979 黑铁会员 #1722 2007-05-01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1楼asencwx于2007-05-01 23:49发表的 :嗯,叶子晚安哈叶子走了吗?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723 2007-05-01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3楼葉子于2007-05-01 23:47发表的 :我回去睡了,對做生意方面的我不感冒~~呵呵~~别忘了睡觉锻炼身体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4 2007-05-01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6楼ydh1979于2007-05-01 23:50发表的 :这里人很多啊燕子MM晚上好
ydh1979 黑铁会员 #1725 2007-05-01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guanyu于2007-05-01 23:50发表的 :现在是养MJ的好机会.用MJ领HB.呵呵。不错的主意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27 2007-05-01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8楼asencwx于2007-05-01 23:50发表的 :让它死了算了已经给它乱吃药了不死现在又想他活了嘛
guanyu 超级会员 #1728 2007-05-01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0楼风云阁于2007-05-01 23:49发表的 :那就行,不急你别急,我等行情稳定了,再出手.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9 2007-05-01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guanyu于2007-05-01 23:50发表的 :现在是养MJ的好机会.用MJ领HB.嗯,只要不抓就好了
ydh1979 黑铁会员 #1730 2007-05-01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4楼asencwx于2007-05-01 23:50发表的 :燕子MM晚上好你好啊。还没休息啊
ydh1979 黑铁会员 #1732 2007-05-01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9楼asencwx于2007-05-01 23:51发表的 :嗯,只要不抓就好了呵呵。我不用这个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733 2007-05-01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2楼гаīл于2007-05-01 23:49发表的 :PFPF.这也行....能跟我换几个Q币倒不错嘎嘎.......你去番茄交易区自己选,我付款.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5 2007-05-01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7楼гаīл于2007-05-01 23:51发表的 :已经给它乱吃药了不死现在又想他活了嘛那就让它半死不活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36 2007-05-01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3楼guanyu于2007-05-01 23:51发表的 :你去番茄交易区自己选,我付款.偶不是要QQ....选什么额
ydh1979 黑铁会员 #1738 2007-05-01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3楼guanyu于2007-05-01 23:51发表的 :你去番茄交易区自己选,我付款.选什么啊。看看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739 2007-05-01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6楼ydh1979于2007-05-01 23:50发表的 :这里人很多啊小燕子还没休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