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00 2007-05-01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0楼гаīл于2007-05-01 22:57发表的 :你怎么比我大了别告诉我你是研究生毕业啊哦,我小学没毕业
cwyqt 新手上路 #1401 2007-05-01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4楼葉子于2007-05-01 22:55发表的 :哈哈,,,不過我會保護你的,放心吧,跟在我后面~谢谢哈,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葉子 高级会员 #1402 2007-05-01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asencwx于2007-05-01 22:57发表的 :给我点面子嘛哦,,那改詞說呵呵,,,是厚!!小新等你好久了,好累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404 2007-05-01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1楼cwyqt于2007-05-01 22:58发表的 :谢谢哈,初来乍到,请多关照哈哈...以后保你安全了,,嘻嘻,,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406 2007-05-01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2楼葉子于2007-05-01 22:57发表的 :MS沒有這回事吧,豆丁?!哦,难道我说错了不成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7 2007-05-01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2楼葉子于2007-05-01 22:58发表的 :哦,,那改詞說呵呵,,,是厚!!小新等你好久了,好累哈~嗯,新哥抱抱就不累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409 2007-05-01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0楼asencwx于2007-05-01 22:58发表的 :哦,我小学没毕业別打擊我!!呵呵,,不要談學歷問題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411 2007-05-01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6楼风云阁于2007-05-01 22:59发表的 :哦,难道我说错了不成呵呵,,沒有呢,豆丁說的沒錯,我在等新哥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2 2007-05-01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7楼葉子于2007-05-01 22:57发表的 :嗯,,好的!!汗個先~天气还不是很热哈,我帮你吹吹
cwyqt 新手上路 #1413 2007-05-01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4楼葉子于2007-05-01 22:59发表的 :哈哈...以后保你安全了,,嘻嘻,,请问你是MM吗?
葉子 高级会员 #1414 2007-05-01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7楼asencwx于2007-05-01 22:59发表的 :嗯,新哥抱抱就不累了呵呵,,我精神很好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6 2007-05-01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гаīл于2007-05-01 22:59发表的 :没说她打我打确实该打,忘记抱抱我们可爱的小雨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417 2007-05-01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asencwx于2007-05-01 23:00发表的 :天气还不是很热哈,我帮你吹吹倒塌~~小新,站我左邊給你一把大S子給我S風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8 2007-05-01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4楼葉子于2007-05-01 23:00发表的 :呵呵,,我精神很好呢~那就更应该抱抱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419 2007-05-01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3楼cwyqt于2007-05-01 23:00发表的 :请问你是MM吗?今天是你的生日怎么称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