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20 2007-05-01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18发表的 :好黑人憎啊。。特登错字??乜啊。。你吾准人打错字架。。。我中意啊!
lsz828 荣誉会员 #121 2007-05-01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19发表的 :不需要向我们解释哟解释=掩饰兄弟和MM你们4连哦!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2 2007-05-01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19发表的 :恩恩,通常正常人对疯子也说自己很正常!饶口令。。我认输了不跟大男人计较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3 2007-05-01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lsz828于2007-05-01 10:20发表的 :兄弟和MM你们4连哦!都是你不好发帖那么慢 Yes I will
lsz828 荣誉会员 #124 2007-05-01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20发表的 :乜啊。。你吾准人打错字架。。。我中意啊!你讲白话?怎么不告诉我!
lsz828 荣誉会员 #125 2007-05-01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22发表的 :都是你不好发帖那么慢刚才是市场工作来着,呵呵。。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26 2007-05-01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lsz828于2007-05-01 10:20发表的 :兄弟和MM你们4连哦!=。=你眼神有问题了。看错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27 2007-05-01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21发表的 :饶口令。。我认输了不跟大男人计较=。=!不好玩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29 2007-05-01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lsz828于2007-05-01 10:22发表的 :你讲白话?怎么不告诉我!汗。。。你看不懂?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30 2007-05-01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lsz828于2007-05-01 10:23发表的 :刚才是市场工作来着,呵呵。。恭喜了啊。。现在才注意到你转正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131 2007-05-01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lsz828于2007-05-01 10:22发表的 :你讲白话?怎么不告诉我!我也是SPEAK粤语滴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32 2007-05-01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25发表的 :我也是SPEAK粤语滴啊。。。你是广东人?
zinedine 超级会员 #133 2007-05-01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23发表的 :=。=!不好玩貌似我见势不秒就跑的最快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34 2007-05-01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25发表的 :啊。。。你是广东人?长这么大还没出过广东省呐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35 2007-05-01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26发表的 :长这么大还没出过广东省呐汗。。广东哪里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136 2007-05-01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27发表的 :汗。。广东哪里的?一个美丽的城市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38 2007-05-01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28发表的 :一个美丽的城市废话。。中国哪个城市不美丽的。。具体点!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39 2007-05-01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帝释天于2007-05-01 10:28发表的 :来迟了~~~呵呵迟到总比不到好!。。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