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280 2007-05-0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楼zhiren于2007-05-01 22:36发表的 :给你吃才叫浪费了那是偶买滴偶想怎么浪费怎么浪费嘎嘎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281 2007-05-0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楼葉子于2007-05-01 22:38发表的 :紙人,不要!我情人會生氣的~~看過我刪了~情人和男朋友有区别吗?是一个人么?
葉子 高级会员 #1282 2007-05-0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гаīл于2007-05-01 22:38发表的 :看到了还可以嘎嘎呵呵不要當著我情人的面說見過他喔, 嘻嘻,我更喜歡四眼的男生~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83 2007-05-0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楼葉子于2007-05-01 22:36发表的 :呵呵,我沒有聽過這玩意~ 有機會找找看~我记得电视有广告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284 2007-05-01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0楼гаīл于2007-05-01 22:39发表的 :那是偶买滴偶想怎么浪费怎么浪费嘎嘎么语言,哼,等下偶去搞荔枝吃
葉子 高级会员 #1285 2007-05-01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1楼风云阁于2007-05-01 22:39发表的 :情人和男朋友有区别吗?是一个人么?我沒有男朋友,哈哈,只是心中把他當男朋友,人家對我無意的~ 只是我在一廂情願了,不要說出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286 2007-05-01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2楼葉子于2007-05-01 22:39发表的 :呵呵不要當著我情人的面說見過他喔, 嘻嘻,我更喜歡四眼的男生~呵呵,MS偶合适的说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87 2007-05-01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6楼葉子于2007-05-01 22:38发表的 :看到相片米啊我要刪了~看到了收藏了以后拿来
lyon 资深会员 #1289 2007-05-01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貌似这里的大户很多打。。。。打。。打劫漂漂MM先 先劫个色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葉子 高级会员 #1290 2007-05-01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7楼风云阁于2007-05-01 22:38发表的 :他太热情了一根一根的让我抽并且是早晨没有吃饭的呵呵,,苦了你拉,我第一次抽的時候,也給抽醉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91 2007-05-01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7楼风云阁于2007-05-01 22:38发表的 :他太热情了一根一根的让我抽并且是早晨没有吃饭的那家伙是不是不会做饭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292 2007-05-01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5楼葉子于2007-05-01 22:40发表的 :我沒有男朋友,哈哈,只是心中把他當男朋友,人家對我無意的~ 只是我在一廂情願了,不要說出去~单相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93 2007-05-01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2楼葉子于2007-05-01 22:39发表的 :呵呵不要當著我情人的面說見過他喔, 嘻嘻,我更喜歡四眼的男生~有文化吗?斯文?
葉子 高级会员 #1295 2007-05-01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6楼zhiren于2007-05-01 22:40发表的 :呵呵,MS偶合适的说倒!!! 把PP上了,我看看~
zhiren 超级会员 #1296 2007-05-01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9楼lyon于2007-05-01 22:41发表的 :貌似这里的大户很多打。。。。打。。打劫.......MS身上也有BB了啊,快交保护费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98 2007-05-0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4楼zhiren于2007-05-01 22:40发表的 :么语言,哼,等下偶去搞荔枝吃偶也喜欢吃哇....打击偶这里米卖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299 2007-05-0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3楼гаīл于2007-05-01 22:41发表的 :有文化吗?斯文?對的,給人的感覺安靜一點,喜歡安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