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还有点小HB哦

还有点小HB哦

«345 6 78910» Pages: ( 6/11 total )
lsz828 荣誉会员
#102 2007-05-01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12发表的  :

=。=
支持也不可以把表情弄到那么色啊

兄弟误解啦,偶没那意思滴!
wangsunw 荣誉会员
#104 2007-05-01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lsz828于2007-05-01 10:12发表的  :

嘿嘿。。。客气咯!

哈哈  包包 谁 拿走了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5 2007-05-01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11发表的  :

一直都知道啊。。。今天忍不住说出来了


。。是不是男生都这样??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6 2007-05-01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lsz828于2007-05-01 10:13发表的  :

兄弟误解啦,偶没那意思滴!

我误解不好紧,女生误解就不好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8 2007-05-01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14发表的  :


。。是不是男生都这样??

这个。。说不清楚拉。。
你看我样子。。多纯情是把。。
哪好意思说那些话呢!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0 2007-05-01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12发表的  :

=。=!
小心点。。我很会抓字眼的!


你这样会让我很拘谨。。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4 2007-05-01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14发表的  :

我误解不好紧,女生误解就不好了!


我思想比较简单
不会误解的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6 2007-05-01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15发表的  :

这个。。说不清楚拉。。
你看我样子。。多纯情是把。。
哪好意思说那些话呢!


通常疯子都说他精神很正常很正常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7 2007-05-01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15发表的  :

=。=!
保护肥?


好黑人憎啊。。
特登错字??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8 2007-05-01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16发表的  :

哇哈哈,怎么样,怕了吧!


流氓会怕谁??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9 2007-05-01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17发表的  :


通常疯子都说他精神很正常很正常

恩恩,通常正常人对疯子也说自己很正常!
«345 6 78910» Pages: ( 6/1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