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060 2007-05-01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葉子于2007-05-01 20:28发表的 :用沒有灌完的號去T不就得了嗎?!那还用说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061 2007-05-01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葉子于2007-05-01 20:28发表的 :用沒有灌完的號去T不就得了嗎?!没用的,T楼T不了几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063 2007-05-01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6楼zhiren于2007-05-01 20:28发表的 :中天有楼T啊,去不几点?你去吗?FQ九点有T楼
zhiren 超级会员 #1064 2007-05-01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楼葉子于2007-05-01 20:29发表的 :呵呵,,那里的速度那樣他們能水下去也算是服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進噶~么用,有20秒限制的,偶就水不起来,辛苦打一段字出来,一下就没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067 2007-05-01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楼葉子于2007-05-01 20:29发表的 :呵呵,,那里的速度那樣他們能水下去也算是服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進噶~现在的服务器据说相当于八个CPU
葉子 高级会员 #1068 2007-05-01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4楼zhiren于2007-05-01 20:30发表的 :么用,有20秒限制的,偶就水不起来,辛苦打一段字出来,一下就没了我每次打完了,復制然後如果不行的話再粘貼~
zhiren 超级会员 #1069 2007-05-01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3楼guanyu于2007-05-01 20:30发表的 :几点?你去吗?FQ九点有T楼现在正在T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070 2007-05-01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1楼zhiren于2007-05-01 20:29发表的 :没用的,T楼T不了几脚的那个都能T三十脚,我上午有一个ID踢了六十脚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071 2007-05-01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6楼zhiren于2007-05-01 20:31发表的 :怎么不在了啊我在不在上之前看他變得弱弱的拉~
zhiren 超级会员 #1074 2007-05-01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0楼guanyu于2007-05-01 20:32发表的 :那个都能T三十脚,我上午有一个ID踢了六十脚呢.偶可么那么强,十来脚可能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