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020 2007-05-01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楼zinedine于2007-05-01 18:47发表的 :先恋几年再嫁么老妈教的呀你也恋了几年了吧,不过一切等等毕业了出来再说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1022 2007-05-01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8楼zinedine于2007-05-01 18:49发表的 :对。。你就是色。。我也希望自己是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032 2007-05-01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1楼葉子于2007-05-01 20:17发表的 :紙人,我發現我最近喜歡二三個人一起灌水了~偶也是,多了感觉不爽
葉子 高级会员 #1033 2007-05-01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zhiren于2007-05-01 20:17发表的 :哪里也灌啊一朋友管理的小論壇,,灌水用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034 2007-05-01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2楼zhiren于2007-05-01 20:17发表的 :偶也是,多了感觉不爽是啊,多了我不知道應該給誰說話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035 2007-05-01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葉子于2007-05-01 20:19发表的 :是啊,多了我不知道應該給誰說話了~是了,所以偶不喜欢去FQ水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037 2007-05-01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5楼zhiren于2007-05-01 20:20发表的 :是了,所以偶不喜欢去FQ水啊FQ的人不好,我不喜歡,,哈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038 2007-05-01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6楼葉子于2007-05-01 20:21发表的 :紙人呢?!你也該不會是...偶怎么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039 2007-05-01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7楼葉子于2007-05-01 20:21发表的 :FQ的人不好,我不喜歡,,哈哈~哈,怎么个不好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