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1 2007-05-01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楼zhiren于2007-05-01 17:28发表的 :小鬼长沙好玩不,MS喵喵也准备去的啊我去过长沙,一点意思都没有哈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862 2007-05-01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楼zhiren于2007-05-01 17:27发表的 :竟然都闪了,死喵喵,快出来 你个猪,偶又米闪,这里慢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864 2007-05-01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8楼彦儿于2007-05-01 17:30发表的 :一般,去岳麓山玩的,不要钱!拿别人的学生证去地!哦,敢要钱的话你不刀了他们啊
zhiren 超级会员 #871 2007-05-01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楼喵喵于2007-05-01 17:30发表的 :你个猪,偶又米闪,这里慢嘛确实么闪,半天都么见到
彦儿 论坛版主 #874 2007-05-01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9楼zhiren于2007-05-01 17:30发表的 :小鬼要玩几天啊准备等下就坐火车回去了!明天还要打工,把花了的钱挣回来一点!
喵喵 资深会员 #878 2007-05-01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楼彦儿于2007-05-01 17:28发表的 : 我还在长沙!长沙哪里?MS长沙能玩的偶都玩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879 2007-05-01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楼彦儿于2007-05-01 17:32发表的 :准备等下就坐火车回去了!明天还要打工,把花了的钱挣回来一点!生活得很充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