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0704 风云元老 #40 2007-05-01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dzh998于2007-05-01 22:00发表的 :燕子怎么这样说的啊 呵呵 我没说什么呀
dzh998 超级版主 #43 2007-05-01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燕子0704于2007-05-01 22:01发表的 :呵呵 我没说什么呀很有感慨的,,,有哲理了~
英子 白金会员 #45 2007-05-01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楼dzh998于2007-05-01 22:03发表的 :很有感慨的,,,有哲理了~我可以理解你在拍马屁吗?
dzh998 超级版主 #49 2007-05-01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燕子0704于2007-05-01 21:56发表的 :呵呵 我们都是脆弱的孩子 一面笑的天真 一面看破一切再回来看下 免得有人说我PMP
dzh998 超级版主 #53 2007-05-01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楼英子于2007-05-01 22:07发表的 :998就是在拍马屁嘛! 4948,,,,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