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7天要怎么过哟

这7天要怎么过哟

«1 2 3456» Pages: ( 2/17 total )
木头 超级会员
#20 2007-05-01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丫头拜拜咯!我也闪咯!太卡不好玩滴!五一快乐哈!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1 2007-05-01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木头于2007-05-01 10:10发表的  :
丫头拜拜咯!我也闪咯!太卡不好玩滴!五一快乐哈!

天天卡..你不卡不正常

节日快乐```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zlm0323 初级会员
#24 2007-05-01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09:43发表的 这7天要怎么过哟 :
本来说放假出去旅游的

但是8号安排论文答辩

我还是第一批的第二个
.......

毕业之后就解脱了
双子 青铜会员
#34 2007-05-01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楼dzh998于2007-05-01 16:52发表的  :
格格    来做斑斑

呵呵..怕做不好的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7 2007-05-01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二次于2007-05-01 17:00发表的  :
怎么这里注册还是要邀请的?不是开放了吗?

我也是迷糊的哈``
你问998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9 2007-05-01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17:24发表的  :

支持

狼MM可以做下``偶支持你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 2 3456» Pages: ( 2/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