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20 2007-04-28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slb0000于2007-04-28 22:43发表的 :好惨俩字 真是惨三个字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双子 青铜会员 #30 2007-04-29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1:14发表的 :好就一个字` 安逸立志要在FYQ当地头蛇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wangsunw 荣誉会员 #38 2007-04-29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豪哥于2007-04-29 11:24发表的 :埃 有利也有弊阿。。。。五一在家睡觉 不好的是 7天要去哪里过活阿 在家也不错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39 2007-04-29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wonsky于2007-04-29 13:18发表的 :还要加班阿。。。。不是放假七天么。。。没有办法啊 劳动法也不知道 哪里去了 没有人提及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