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240 2007-05-01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楼伊儿于2007-05-01 23:03发表的 :是这么回事学不来她的口气嘎嘎``她是挖嘎嘎~~大大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42 2007-05-01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楼双儿于2007-05-01 23:02发表的 :恩..我是懒得跑这里速度很好那边卡的说那边的引用对我来说比这边的快多了!就素偶尔要出现数据库错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44 2007-05-01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木头于2007-05-01 23:02发表的 :布娃娃恩..帮12注册的号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45 2007-05-01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伊儿于2007-05-01 23:04发表的 :你咋这么聪明尼一开始我以为12是数字ID的开头,原来是这个的简称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二次 高级会员 #247 2007-05-01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伊儿于2007-05-01 23:04发表的 :你咋这么聪明尼你还是用她以前那个ID啊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木头 超级会员 #248 2007-05-01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看见2次好凶的说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250 2007-05-01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楼双儿于2007-05-01 23:04发表的 :恩..帮12注册的号看来猜对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51 2007-05-01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楼二次于2007-05-01 23:04发表的 :在XX真不爽,都有红包就我没 没去``懒得郁闷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52 2007-05-01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是什么人Quote:引用第241楼伊儿于2007-05-01 23:04发表的 :你咋这么聪明尼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伊儿 高级会员 #253 2007-05-01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楼二次于2007-05-01 23:05发表的 :你还是用她以前那个ID啊shinerain是不是这个??
二次 高级会员 #254 2007-05-01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楼木头于2007-05-01 23:05发表的 : 看见2次好凶的说没办法啊,木头,我在半个小时前最支持的是XX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双子 青铜会员 #255 2007-05-01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楼二次于2007-05-01 23:05发表的 :你还是用她以前那个ID啊现在这个12是娃娃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56 2007-05-01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双儿于2007-05-01 23:05发表的 :没去``懒得郁闷我现在都米有去过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57 2007-05-01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楼二次于2007-05-01 23:06发表的 :没办法啊,木头,我在半个小时前最支持的是XX哈哈``支持你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二次 高级会员 #258 2007-05-01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伊儿于2007-05-01 23:06发表的 :shinerain是不是这个??好像是吧,阳光雨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