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 超级会员 #201 2007-05-0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22:52发表的 :我明天就去弄个马甲 呵呵 在FYQ弄个马甲`` 这个不反对!就素不知道管理员反对不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02 2007-05-0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木头于2007-05-01 22:52发表的 :那是你现在你不去其他地方了啊没去~`今天只去LZ打工了没呆不想弄个聊天也大家装深沉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03 2007-05-0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双儿于2007-05-01 22:53发表的 :狼MM这里严禁马甲``要不把你大褂一起喀嚓的还是不要哈本来是要纯表情的,可惜怕998来扣俺BB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05 2007-05-0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木头于2007-05-01 22:53发表的 :怎么爆?那我可不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06 2007-05-0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木头于2007-05-01 22:55发表的 :本来是要纯表情的,可惜怕998来扣俺BB嘿嘿``人家狼MM才来`你不要让人家弄什么马甲的哈被喀嚓了不划算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07 2007-05-0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双儿于2007-05-01 22:54发表的 :没去~`今天只去LZ打工了没呆不想弄个聊天也大家装深沉的LZ好像也素没有什么人聊天的咯!基本都是香香带着那几个在!今晚在LZ看见cao007的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08 2007-05-0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22:55发表的 :怕怕 这一下 黑得我瞌睡都没有了 那还是不弄马甲的好 本分点当一等良民``` 专心一个号好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09 2007-05-01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22:53发表的 :瞌睡去了 `` 来不起鸟`` .......晚安哈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11 2007-05-01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木头于2007-05-01 22:56发表的 :LZ好像也素没有什么人聊天的咯!基本都是香香带着那几个在!今晚在LZ看见cao007的咯龙儿喀嚓了唉``老人都潜水了007很少去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15 2007-05-01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双儿于2007-05-01 22:56发表的 :嘿嘿``人家狼MM才来`你不要让人家弄什么马甲的哈被喀嚓了不划算这里省略刚刚的说明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17 2007-05-01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木头于2007-05-01 22:58发表的 :这里省略刚刚的说明娃娃帮12注册去了吗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18 2007-05-01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双儿于2007-05-01 22:58发表的 :木头`下次见007带问个好~`我跟他说你们在这里的了!好像在不是XX的版主了?那个龙儿怎么了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