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2007-05-01 21:31
Quote:
引用第170楼小雁于2007-05-01 21:28发表的 :
嘎嘎
好歹也是意贡献奖啊
南京市人民政府发的咧
还有100块钱好像,我们这里就是的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88 2007-05-01 21:34
Quote:
引用第180楼小雁于2007-05-01 21:30发表的 :
嘎嘎
献完后
血液中心的GG开着本田带我兜风
嘎嘎
晕`你是MM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89 2007-05-01 21:35
恭喜蝴蝶``100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97 2007-05-01 21:38
Quote:
引用第191楼小雁于2007-05-01 21:36发表的 :
不是的说
呵呵
我献完血后问我要开车送我回学校不
我说逛逛再回去
.......
MSGG对GG没那么好心的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