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7天要怎么过哟

这7天要怎么过哟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17 total )
木头 超级会员
#180 2007-05-01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像你一直都这样的啊
Quote:
引用第169楼双儿于2007-05-01 22:47发表的  :
MS偶现在这里玩的很好``呵呵``
人少的时候,,没人的时候听音乐``看图片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81 2007-05-01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8楼布娃娃于2007-05-01 22:49发表的  :
事先说好必须引用+回复
等大家都开始了
他那里又变了
许多没引用的占了很多彩楼

看了预告的
呵呵``
计划没变化快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布娃娃 中级会员
#182 2007-05-01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22:48发表的  :
我还不想睡  要娃娃把故事讲完了  才去忽忽

讲完了!!
真得让人寒心!!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双子 青铜会员
#184 2007-05-01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楼木头于2007-05-01 22:49发表的  :
好像你一直都这样的啊

俺以前是没聊就闪的
这里~`~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布娃娃 中级会员
#185 2007-05-01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楼双儿于2007-05-01 22:49发表的  :

看了预告的
呵呵``
计划没变化快的了

怎么这么随意??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双子 青铜会员
#186 2007-05-01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1 22:50发表的  :
楼主,安心学习好了!

嘎嘎```小乐
MS和XX管理一个调调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87 2007-05-0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8楼布娃娃于2007-05-01 22:49发表的  :
事先说好必须引用+回复
等大家都开始了
他那里又变了
许多没引用的占了很多彩楼


好像那边T楼就很少人会引用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89 2007-05-0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娃娃`没什么的``懒得生气的哈``
不爱呆就闪了

对了``这2天注册`开放
你帮12注册个呀
以后她不开心也可以来这里闪闪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布娃娃 中级会员
#190 2007-05-0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楼双儿于2007-05-01 22:49发表的  :

看了预告的
呵呵``
计划没变化快的了

郁闷得我不行了
真得受不了!!

只想骂人!!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双子 青铜会员
#191 2007-05-0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22:51发表的  :
The story is over  I am going to sleep``


Goodnight    everyone``

.......

狼M,
安~~~~一觉睡到自然醒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93 2007-05-0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楼双儿于2007-05-01 22:50发表的  :

俺以前是没聊就闪的
这里~`~


那是你现在你不去其他地方了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94 2007-05-0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布娃娃于2007-05-01 22:52发表的  :

郁闷得我不行了
真得受不了!!

只想骂人!!

哈哈``学18用字母爆下
偶当没看见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布娃娃 中级会员
#195 2007-05-0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楼双儿于2007-05-01 22:51发表的  :
娃娃`没什么的``懒得生气的哈``
不爱呆就闪了

对了``这2天注册`开放
你帮12注册个呀
.......

呵呵,还真是的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木头 超级会员
#196 2007-05-0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楼双儿于2007-05-01 22:52发表的  :

狼M,
安~~~~一觉睡到自然醒

借用跟狼MM说晚安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布娃娃 中级会员
#197 2007-05-0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22:51发表的  :
The story is over  I am going to sleep``


Goodnight    everyone``

.......

Goodnight !!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木头 超级会员
#198 2007-05-0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楼双儿于2007-05-01 22:53发表的  :

哈哈``学18用字母爆下
偶当没看见

怎么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