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还有点小HB哦

还有点小HB哦

« 1 2345» Pages: ( 1/11 total )
lsz828 荣誉会员
楼主 2007-05-01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有点小HB哦

呵呵。。。刚才大家没看发HB细节哦,斑斑原谅他们吧,有重复的就顺延吧!
这次聊天帖,在51楼的送100FYB,各兄弟姐妹来聊聊天吧
木头 超级会员
#13 2007-05-01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只有51楼才有啊!那我不要了!卡S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inedine 超级会员
#18 2007-05-01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lsz828于2007-05-01 09:59发表的  :
嘿嘿。。。。大家五一快乐!


刚害我删了好几帖呢
            Yes  I  will 
« 1 2345» Pages: ( 1/1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