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的天空 初级会员 楼主 2007-05-02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要打劫王梓枫,嘿嘿......... 我要打劫王梓枫,嘿嘿.........看到你有那么多滴钱钱,偶作为新人的代表,代表所有新人前来打劫楼.
十八岁的天空 初级会员 #3 2007-05-02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2 22:10发表的 : 呵呵,可惜他寝室网络中断~ 哎, 不过斑斑可以带扣他滴包包哦.
lyon 资深会员 #6 2007-05-0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dzh998于2007-05-02 22:09发表的 :呵呵 支持打劫他~你的也不少啊又荣升版主不意思意思吗开个楼发红包吧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