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惭愧啊?!!我居然潜水有近两个月了!!

惭愧啊?!!我居然潜水有近两个月了!!

nievei 新手上路
楼主 2007-05-02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惭愧啊?!!我居然潜水有近两个月了!!

看到短消息下了我一跳,

发了帖子才发现,真的是我有那么久没有登陆这个论坛了

以后要多多关注才好!!!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 2007-05-02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水性真好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