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02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难道大家就不觉得累 自从泡论坛我和许多人一样是个典型的收割机现在我感觉真是累以后重点坚守风云 等几个其他再好也不去了大家是不是不觉得累
王梓枫 * #4 2007-05-02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alon于2007-05-02 09:17发表的 :王兄 好早啊昨天运气不错啊T楼中了HB 没有吗不早。。T中了 200MY 呵呵。。在番茄。。昨天没邀请被黑了。不高兴。
alon 资深会员 #7 2007-05-02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王梓枫于2007-05-02 09:20发表的 :你能推荐我进FF 吗。.......哈哈 级别不过不好意思
1086 新手上路 #11 2007-05-02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楼cejnsj于2007-05-02 09:26发表的 :我也想要FF,给个我吧 我也想进去~~~~~~~~
蝶舞红尘 * #14 2007-05-02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天天开心于2007-05-02 10:00发表的 :一到五一还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下,没想到一整天都泡在论坛上,比上班还累啊呵呵,多注意休息啊
郑宇鸣 F.Y.C成员 #17 2007-05-02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累 就几个 1 2 3 4 5 6 7 8....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18 2007-05-02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香泉于2007-05-02 12:29发表的 : 其止是一个累 太累了 累的话 还不如放弃 ...在哪里都是交流 都是学习..追求贴子数量有什么用 ..发贴机就完全可以做到 ...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王梓枫 * #19 2007-05-02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郑宇鸣于2007-05-02 12:32发表的 :不累 就几个 1 2 3 4 5 6 7 8....谢谢你教我那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