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难道大家就不觉得累

难道大家就不觉得累

« 1 2» Pages: ( 1/2 total )
alon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02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难道大家就不觉得累

自从泡论坛
我和许多人一样是个典型的收割机
现在我感觉真是累
以后重点坚守风云 等几个
其他再好也不去了
大家是不是不觉得累
王梓枫 *
#4 2007-05-02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楼alon于2007-05-02 09:17发表的  :
王兄 好早啊
昨天运气不错啊
T楼中了
HB 没有吗



不早。。T中了 200MY 呵呵。。在番茄。。
昨天没邀请被黑了。不高兴。





alon 资深会员
#7 2007-05-02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楼王梓枫于2007-05-02 09:20发表的  :


你能推荐我进FF 吗。


.......

哈哈 级别不过
不好意思
蝶舞红尘 *
#14 2007-05-02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天天开心于2007-05-02 10:00发表的  :
一到五一还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下,没想到一整天都泡在论坛上,比上班还累啊

呵呵,多注意休息啊
郑宇鸣 F.Y.C成员
#18 2007-05-02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香泉于2007-05-02 12:29发表的 :
其止是一个累
太累了

累的话 还不如放弃 ...在哪里都是交流 都是学习..

追求贴子数量有什么用  ..发贴机就完全可以做到 ...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王梓枫 *
#19 2007-05-02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郑宇鸣于2007-05-02 12:32发表的  :
不累  就几个  1  2 3 4 5  6  7  8....




谢谢你教我那么多东西。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