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2 12:52
回贴验证码总是要输两次????
回贴验证码总是要输两次,第一次永远是错的,只要输第二次才是对的!!什么原因啊!!这样太麻烦了!
#6 2007-05-02 13:29
等你写完一个帖子的内容 验证码就失效了吧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7 2007-05-02 13:31
Quote:
引用第3楼dzh998于2007-05-02 13:22发表的 :
呵呵 发10贴 就不用了
为了避免有人发广告
.GIF)
知道理由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