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1 2007-05-02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6楼葉子于2007-05-02 22:04发表的 :不知道,估計有一小段年紀但沒有新哥他們大的說~那还不是很老嘛顶多当我哥哥嘎嘎我来当JJ也不错的说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6 2007-05-02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1楼le_chateau于2007-05-02 22:04发表的 :先闪一下我那边惹事了处理一下 ...惹到大学的了 不是吧
mcsoft 新手上路 #1927 2007-05-02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螃蟹于2007-05-02 22:05发表的 :貌似有个黑势力那要小心了,官方要严打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928 2007-05-02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1楼гаīл于2007-05-02 22:05发表的 :那还不是很老嘛顶多当我哥哥嘎嘎我来当JJ也不错的说小雨不管對方是不是比我們大,我們一定要爭取當jj
笨笨鱼 管理员 #1929 2007-05-02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6楼葉子于2007-05-02 22:04发表的 :不知道,估計有一小段年紀但沒有新哥他們大的說~好大了。。。大的自己都不清楚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31 2007-05-02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9楼笨笨鱼于2007-05-02 22:05发表的 :其实背后的你不是一直希望找个更结实的肩膀靠靠啊 笨鱼这句话说到正点上了哈 有来有去
mcsoft 新手上路 #1932 2007-05-0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гаīл于2007-05-02 22:06发表的 :偶不吃螃蟹偶最喜欢吃了,有人请客,不吃海参也要吃这个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33 2007-05-0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2楼mcsoft于2007-05-02 22:05发表的 :这招高啊,佩服一下你又是谁...今天新人真的很多...
葉子 高级会员 #1934 2007-05-0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9楼笨笨鱼于2007-05-02 22:06发表的 :好大了。。。大的自己都不清楚了呵呵,你哄誰呢?!魚,你在什麼地方改天有時間去會會看,看你到底多大?!
笨笨鱼 管理员 #1935 2007-05-0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6楼mcsoft于2007-05-02 22:05发表的 :好象是真理啊!这都被你发现 难道你就是那个被苹果砸到的老牛?
mcsoft 新手上路 #1936 2007-05-0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0楼螃蟹于2007-05-02 22:06发表的 :改吃鱼了????汗一个,原来真有会员是螃蟹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937 2007-05-0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9楼笨笨鱼于2007-05-02 22:05发表的 :其实背后的你不是一直希望找个更结实的肩膀靠靠啊 还真是感性 ....(这个词还不知道什么意思 )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39 2007-05-0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8楼葉子于2007-05-02 22:06发表的 :小雨不管對方是不是比我們大,我們一定要爭取當jj好让笨鱼当我们的DD嘎嘎好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