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 新手上路 #1840 2007-05-02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0楼笨笨鱼于2007-05-02 21:54发表的 :可怜的小螃蟹啊 哈哈 红烧最好7了呵呵,偶还在啊鱼鱼
ldj0228 资深会员 #1841 2007-05-02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4楼螃蟹于2007-05-02 21:54发表的 :还有人理我呀那当然,我们都是一个坛子里的坛友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842 2007-05-02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4楼螃蟹于2007-05-02 21:54发表的 :还有人理我呀有啦叫你螃蟹我叫堡儿
笨笨鱼 管理员 #1843 2007-05-02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1楼葉子于2007-05-02 21:54发表的 :不過我剛才忘記說了,你再說我都糊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是女人这叫朦胧美 男人就素笨蛋 不知道最好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44 2007-05-02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0楼笨笨鱼于2007-05-02 21:54发表的 :可怜的小螃蟹啊 哈哈 红烧最好7了油爆也不错的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845 2007-05-02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笨笨鱼于2007-05-02 21:54发表的 :了了 不素MM吗 原来是GG啊 有人說了了是mm了了說自己是gg 呵呵,,,相信了了吧~
螃蟹 新手上路 #1847 2007-05-02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7楼葉子于2007-05-02 21:55发表的 :呵呵,,如果不是mj他會盡量想辦法証明自己並留下來,如果是mj的話,,在無人理會他的時候會沒趣的跑開说来说去,你也算个好人
葉子 高级会员 #1848 2007-05-02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3楼笨笨鱼于2007-05-02 21:55发表的 :是女人这叫朦胧美 男人就素笨蛋 不知道最好了倒塌~放過我吧~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849 2007-05-02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笨笨鱼于2007-05-02 21:54发表的 :了了 不素MM吗 原来是GG啊 捏捏堡儿长大要嫁给了了哥哥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51 2007-05-02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7楼螃蟹于2007-05-02 21:56发表的 :说来说去,你也算个好人我一直不承認自己是好人~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52 2007-05-02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7楼葉子于2007-05-02 21:55发表的 :呵呵,,如果不是mj他會盡量想辦法証明自己並留下來,如果是mj的話,,在無人理會他的時候會沒趣的跑開有点道理
螃蟹 新手上路 #1853 2007-05-02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2楼le_chateau于2007-05-02 21:55发表的 :有啦叫你螃蟹我叫堡儿你好啊堡儿
葉子 高级会员 #1859 2007-05-02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гаīл于2007-05-02 21:57发表的 :可以名正言顺的欺负男人做男人也可以名正言顺的欺负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