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60 2007-05-02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zhiren于2007-05-02 01:03发表的 :其实就是ID啊,今晚那个号不怎么好都到二万多了,888你想二万拿到,不可能那我还不买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 2007-05-02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木林森于2007-05-02 01:04发表的 :论坛应该允许DIY UID哈靠,那这个号也轮不到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63 2007-05-02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楼asencwx于2007-05-02 01:04发表的 :但见过论坛注册人数达到200万的ZT有100W+
zhiren 超级会员 #164 2007-05-02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guanyu于2007-05-02 00:59发表的 :一捆烧纸,四块烧你个头啊,小心把你最后剩的那点点东西也烧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5 2007-05-02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木林森于2007-05-02 01:04发表的 :QQ的客服号哈呵呵,论坛的应该是1号最NB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6 2007-05-02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楼guanyu于2007-05-02 01:05发表的 :ZT有100W+呵呵,我还没去注意它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67 2007-05-02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asencwx于2007-05-02 01:05发表的 :呵呵,论坛的应该是1号最NB了那是大番茄的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8 2007-05-02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asencwx于2007-05-02 01:05发表的 :呵呵,论坛的应该是1号最NB了007才牛比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69 2007-05-02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guanyu于2007-05-02 01:04发表的 :那我还不买了呢.你不买也有人买的,有钱的主有的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 2007-05-02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zhiren于2007-05-02 01:05发表的 :烧你个头啊,小心把你最后剩的那点点东西也烧了那一点点留着其实也是浪费的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1 2007-05-02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guanyu于2007-05-02 01:06发表的 :那是大番茄的号.论坛的1号肯定是论坛的创始人自用了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 2007-05-02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木林森于2007-05-02 01:07发表的 :论坛的1号肯定是论坛的创始人自用了哈这边好像就不是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4 2007-05-02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asencwx于2007-05-02 01:07发表的 :这边好像就不是哈不知道发哥那个论坛的1号谁用了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75 2007-05-02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asencwx于2007-05-02 01:06发表的 :那一点点留着其实也是浪费的哈确实,反正么功能了,留着还浪费能量
zhiren 超级会员 #177 2007-05-02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木林森于2007-05-02 01:08发表的 :不知道发哥那个论坛的1号谁用了哈发G的虾米论坛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8 2007-05-02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楼asencwx于2007-05-02 01:08发表的 :时间差不多了,该去睡觉了猫哥,鹅哥,纸人晚安了, 我也要走哈,好困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79 2007-05-02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木林森于2007-05-02 01:08发表的 :不知道发哥那个论坛的1号谁用了哈就他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