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40 2007-05-02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等等于2007-05-02 21:35发表的 :还是蓝豆豆言辞中肯!!!B4绿豆豆没明白你在说什么。。。PS:偶也不想弄明白
zjgcw 中级会员 #141 2007-05-02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等等于2007-05-02 21:35发表的 :还是蓝豆豆言辞中肯!!!B4绿豆豆有两个豆豆? 看着你的微笑~~是我的幸福。。。。。。
等等 黑铁会员 #142 2007-05-02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zjgcw于2007-05-02 21:36发表的 :火星一下:洗白白是什么?广东话,洗澡。。张家港叫“答哟”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44 2007-05-02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等等于2007-05-02 21:37发表的 :那个定语“亲爱嗒”放的后面了哟,可以丢最前边当称谓的偶喜欢咋滴。。。就不随你愿
lyon 资深会员 #145 2007-05-02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zjgcw于2007-05-02 21:36发表的 :火星一下:洗白白是什么?瀑布汗。。。洗洗白是动词吧应该做谓宾语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zjgcw 中级会员 #146 2007-05-02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等等于2007-05-02 21:37发表的 :广东话,洗澡。。张家港叫“答哟”哦,晓得了 看着你的微笑~~是我的幸福。。。。。。
等等 黑铁会员 #147 2007-05-02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5-02 21:38发表的 :偶喜欢咋滴。。。就不随你愿还真没B4错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49 2007-05-02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等等于2007-05-02 21:38发表的 :哈密瓜豆豆=绿(女)豆豆zjgcw=蓝(男)豆豆你学米米啊。。。N和L不分
等等 黑铁会员 #150 2007-05-02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lyon于2007-05-02 21:38发表的 :瀑布汗.......这位兄台好学问,偶拜你为师吧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e@gle 初级会员 #151 2007-05-02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5-02 21:38发表的 :偶喜欢咋滴。。。就不随你愿豆豆很霸道。。。。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52 2007-05-02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等等于2007-05-02 21:39发表的 :还真没B4错好。。你自己说的哈~~以后你升级表找偶
zjgcw 中级会员 #153 2007-05-02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等等于2007-05-02 21:38发表的 :哈密瓜豆豆=绿(女)豆豆zjgcw=蓝(男)豆豆我为什么是蓝的? 看着你的微笑~~是我的幸福。。。。。。
e@gle 初级会员 #155 2007-05-02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等等于2007-05-02 21:39发表的 :这位兄台好学问,偶拜你为师吧别拜,偷师学艺,不用花钱
等等 黑铁会员 #156 2007-05-02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e@gle于2007-05-02 21:40发表的 :豆豆很霸道。。。。火焰静静总算有人替偶喊冤了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57 2007-05-02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e@gle于2007-05-02 21:40发表的 :豆豆很霸道。。。。对等等不能太善良。。。等等太厉害了
等等 黑铁会员 #158 2007-05-02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zjgcw于2007-05-02 21:40发表的 :我为什么是蓝的?你想做绿的也可以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