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当当当。。。那啥啥啥~~进来灌水。。。

当当当。。。那啥啥啥~~进来灌水。。。

«567 8 910» Pages: ( 8/10 total )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40 2007-05-02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楼等等于2007-05-02 21:35发表的  :
还是蓝豆豆言辞中肯!!!

B4绿豆豆

没明白你在说什么。。。

PS:偶也不想弄明白
zjgcw 中级会员
#141 2007-05-02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楼等等于2007-05-02 21:35发表的  :
还是蓝豆豆言辞中肯!!!

B4绿豆豆

有两个豆豆?
看着你的微笑~~是我的幸福。。。。。。
等等 黑铁会员
#142 2007-05-02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zjgcw于2007-05-02 21:36发表的  :

火星一下:洗白白是什么?

广东话,洗澡。。张家港叫“答哟”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44 2007-05-02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楼等等于2007-05-02 21:37发表的  :

那个定语“亲爱嗒”放的后面了哟,可以丢最前边当称谓的

偶喜欢咋滴。。。就不随你愿
lyon 资深会员
#145 2007-05-02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zjgcw于2007-05-02 21:36发表的  :

火星一下:洗白白是什么?



瀑布汗

。。。

洗洗白是动词吧

应该做谓宾语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zjgcw 中级会员
#146 2007-05-02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等等于2007-05-02 21:37发表的  :

广东话,洗澡。。张家港叫“答哟”

哦,晓得了
看着你的微笑~~是我的幸福。。。。。。
等等 黑铁会员
#147 2007-05-02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5-02 21:38发表的  :

偶喜欢咋滴。。。就不随你愿

还真没B4错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等等 黑铁会员
#150 2007-05-02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lyon于2007-05-02 21:38发表的  :



瀑布汗

.......

这位兄台好学问,偶拜你为师吧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e@gle 初级会员
#151 2007-05-02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5-02 21:38发表的  :

偶喜欢咋滴。。。就不随你愿

豆豆很霸道。。。。
zjgcw 中级会员
#153 2007-05-02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等等于2007-05-02 21:38发表的  :
哈密瓜豆豆=绿(女)豆豆

zjgcw=蓝(男)豆豆

我为什么是蓝的?
看着你的微笑~~是我的幸福。。。。。。
等等 黑铁会员
#154 2007-05-02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了。。。现在是二人世界的时间

偶识相的走了,两噶嘚迈迈叫点布想啊。。微微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e@gle 初级会员
#155 2007-05-02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等等于2007-05-02 21:39发表的  :

这位兄台好学问,偶拜你为师吧

别拜,偷师学艺,不用花钱
等等 黑铁会员
#156 2007-05-02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e@gle于2007-05-02 21:40发表的  :

豆豆很霸道。。。。

火焰静静

总算有人替偶喊冤了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等等 黑铁会员
#158 2007-05-02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zjgcw于2007-05-02 21:40发表的  :

我为什么是蓝的?

你想做绿的也可以
早来听鸟语花香,暮时看晚霞炊烟
«567 8 910» Pages: ( 8/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