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0 2007-05-02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guanyu于2007-05-02 00:59发表的 :就是钱多,烧的.嗯,888888的号太新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41 2007-05-02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asencwx于2007-05-02 00:58发表的 :嗯,我去求个444哈你个倒霉蛋.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 2007-05-02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木林森于2007-05-02 00:59发表的 :现在就可以满足你这个心愿,新哥自裁吧我的生命不是我自己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 2007-05-02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guanyu于2007-05-02 01:00发表的 :你个倒霉蛋.有意义的哈,估计也是很贵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45 2007-05-02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asencwx于2007-05-02 00:59发表的 :嗯,888888的号太新了那也一样的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7 2007-05-02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guanyu于2007-05-02 01:01发表的 :那也一样的贵.靠,估计5201314也不便宜的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 2007-05-02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guanyu于2007-05-02 01:01发表的 :那也一样的贵.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到那个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50 2007-05-02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木林森于2007-05-02 01:01发表的 :靠,估计5201314也不便宜的哈这个给我留着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53 2007-05-02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asencwx于2007-05-02 00:54发表的 :你以为是ID啊,不过就是把这鹅UID给你而已其实就是ID啊,今晚那个号不怎么好都到二万多了,888你想二万拿到,不可能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 2007-05-02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木林森于2007-05-02 01:02发表的 :要是弄个10000就好了哈 什么意思?
guanyu 超级会员 #155 2007-05-02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asencwx于2007-05-02 01:02发表的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到那个数的番茄倒闭也到不了这个号.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 2007-05-02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zhiren于2007-05-02 01:03发表的 :其实就是ID啊,今晚那个号不怎么好都到二万多了,888你想二万拿到,不可能哦,UID连号一起卖的么?
guanyu 超级会员 #157 2007-05-02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木林森于2007-05-02 01:02发表的 :要是弄个10000就好了哈 应该可以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8 2007-05-02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asencwx于2007-05-02 01:02发表的 :这个给我留着哈论坛应该允许DIY UID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59 2007-05-02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guanyu于2007-05-02 01:03发表的 :番茄倒闭也到不了这个号.但见过论坛注册人数达到200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