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180 2007-05-02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8楼葉子于2007-05-02 19:59发表的 :那你可以先不吃啊,等消化完了再去吃噶,你現在接著吃肚子會很漲的~已经吃了还好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181 2007-05-02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7楼гаīл于2007-05-02 19:59发表的 :还好了其实夏天基本上还是以热为主的看我现在都不怎么感冒了可是晚上會好冷的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82 2007-05-02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5楼гаīл于2007-05-02 19:58发表的 :但是那烧饼好吃嘛很多人都去买的...就是有点贵我买了个要2.5元额吃了我们这里得估计其它地方得都不想吃啦 有来有去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84 2007-05-02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就叶子和懒猫在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85 2007-05-02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下午好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187 2007-05-02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2楼木林森于2007-05-02 20:00发表的 :吃了我们这里得估计其它地方得都不想吃啦我吃過你的東北的蔥油餅不是很好吃1至於你們山東的大餅我就沒有吃過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88 2007-05-02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2楼木林森于2007-05-02 20:00发表的 :吃了我们这里得估计其它地方得都不想吃啦就看到MM了没注意木木也在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89 2007-05-02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2楼木林森于2007-05-02 20:00发表的 :吃了我们这里得估计其它地方得都不想吃啦里面有鹅肉吗?
葉子 高级会员 #1190 2007-05-02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4楼sukinahuu于2007-05-02 20:00发表的 :就叶子和懒猫在啊還有e哥,水晶和p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92 2007-05-02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7楼葉子于2007-05-02 20:01发表的 :我吃過你的東北的蔥油餅不是很好吃1至於你們山東的大餅我就沒有吃過了~晕,什么时间把我得籍贯给改了啊 有来有去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193 2007-05-02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6楼螃蟹于2007-05-02 19:59发表的 :水区应该是骗的有人跳楼不明白你是什么意思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螃蟹 新手上路 #1194 2007-05-02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4楼sukinahuu于2007-05-02 20:00发表的 :就叶子和懒猫在啊我感觉好象是电灯泡,
葉子 高级会员 #1195 2007-05-02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6楼гаīл于2007-05-02 20:01发表的 :还是热又不是北方可是聽我以前一小弟說,,那邊晚上的天氣是變化無常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96 2007-05-02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3楼葉子于2007-05-02 20:00发表的 :又看不到帖拉~~衝~我发现了换页的时候就会这样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97 2007-05-02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8楼sukinahuu于2007-05-02 20:01发表的 :就看到MM了没注意木木也在啊你的视野不开阔哈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198 2007-05-02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2楼木林森于2007-05-02 20:02发表的 :晕,什么时间把我得籍贯给改了啊那你是哪的?!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199 2007-05-02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4楼螃蟹于2007-05-02 20:02发表的 :我感觉好象是电灯泡,哪里,你积极点嘛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